這次的蜜月行共21天。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義大利航空與華航聯營的班機。 聯營的意思就是由華航出飛機及機組員,但是,是由義大利航空負責銷售機位。所以我們其實是坐華航的班機,但是價錢卻比華航便宜很多。一個人機票含燃油附加稅及兵險共三萬零二百元。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這次的行程吧。

3月11日(星期六):搭義航AZ-7681,23:25分起飛的班機。

3月12日(星期日):早上9:55分到羅馬。轉搭ㄳ:〰由羅馬起飛到米蘭之國內線班機。14:10到米蘭。放行李後,前晚布雷拉美術館(Brera)

3月13日(星期一):米蘭大教堂、艾曼紐二世廣場、Cova咖啡館及拿破崙山街精品朝聖。

3月14日(星期二):早上出發去Como湖畔。下午回到米蘭搭火車前往維洛那(Verona)。

3月15日(星期三):Verona一日遊。下午出發前往威尼斯(Venezia)。

3月16日(星期四):起床出發前往里奧托橋,逛魚市場,榮耀聖母教堂、學院美術館、安康聖母院、聖馬可廣場喝Caffe Florian下午茶。

3月17日(星期五):早上前往聖馬可大教堂參觀,下午前往蕾絲島(Murano)狂買蕾絲產品。

3月18日(星期六):早上出發搭火車前往佛羅倫斯(Firenze),中午到達。Check in後去中央市場吃超好吃滷牛肉及滷牛肚麵包(嚇死人的好吃)。參觀聖母百花大教堂,買Gucci。

3月19日(星期日):去學院美術館參觀大衛雕像、十字廣場。下午參觀烏菲茲美術館及領主廣場。

3月20日(星期一):搭火車前往比薩(Pizza)展開一日遊。

3月21日(星期二):早上起床前往聖馬可修道院參觀我最喜歡的安基利訶修士的天使報喜圖。再出發前往席耶那(Siena),Ceck in 後四處遊囉。


3月22日(星期三):早上再在Siena的古老街道四處探險後,便去搭Sita巴士前往羅馬。到達羅馬Check in後,去西班牙廣場附近逛逛,不小心又進去Gucci,然後去吃一家在許願池附近的超好吃的餐廳—IL CHIANTI

3月23日(星期四):梵諦崗之旅,參觀梵諦岡博物館,聖彼得大教堂。晚上又去IL  CHIANTI吃飯。

3月25日(星期五):古羅馬一日遊(從威尼斯廣場出發,往古羅馬市集走去,接著便參觀競技場)。

3月26日(星期六):今天原則是貝里尼設計的水池之旅。早上先去花田早市,買了一大堆香料,下午參觀拿佛那廣場及萬神殿。晚上宿羅馬

3月27日(星期日):一大早坐火車出發前去拿波里。一到立刻改搭維蘇威地鐵周遊線前往龐貝(Pompei)看看在西元79倍火山灰淹沒的龐貝城。晚上宿蘇連多。

3月28日(星期一):一大早起來逛逛蘇連多,中午搭乘巴士沿著『人生必訪3的30大景點』中的阿碼菲(Almalfi)海岸線參觀波西塔諾(Positano) ,再到阿碼菲小鎮。晚上宿阿碼菲。

3月29日(星期二):一早逛逛阿碼菲。中午搭渡輪到卡布里島(Capri),不幸無法進入藍洞,只好在島上四處逛逛。晚上宿卡布里島。


3月30日(星期三):早上照樣悠閒吃飽睡飽,在島上閒晃著,中午再搭渡輪回拿波里。到達拿波里吃了有名的Da Michele後再搭火車回羅馬。回羅馬後,又去市區晃晃,晚上想說要回國了一定要再去 IL CHIANTI再吃一次。

3月31日(星期四):搭13:40分義航的AZ7680班機返國。

4月1日(星期五):中午11:25分返抵桃園,再搭接駁機回到高雄。


呼.............終於打完了。其實中間有很多行程是無法一一贅述的,只能留待以後慢慢寫遊記時,再好好的跟大家說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