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弟弟及YOYO到高師大附近吃飯,這家餐廳我們之前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鍋類的東西,而他們家的泡菜鍋,料非常多,而且也蠻辣的,口味又重,正好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我每次來都是點泡菜鍋,沒有一次例外。

但是這次大家都一起約來吃飯,想說來變換一下好了,看看他們的菜單,排餐的菜色看起來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所以我們這次全都是點排餐的。

接下來,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是瑪莉波莎餐廳的們口,門口看起來很不錯吧~~外觀有一點希臘風,但是裡面卻是很歐式,真不知為什麼??



餐廳的正對面,是一個很大的安全島一般的公園,公園上種滿了很大棵的樹,傍晚時分,風陣陣吹來,很涼爽舒服,公園上有很多當地居民在散步。


他有一些座位是靠窗邊,往外一看,可以看看外頭公園的景觀。

餐廳入口,需走上一道階梯。

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都還沒有人呢。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只能坐在餐廳的後半部,那裡位子比較大


      餐桌的擺設,看起來還不錯吧~!!


餐廳的後面,有一個小陽台,放了一把椅子,做出庭園造景的樣子。

















我們點的排餐的前菜,海鮮巧達濃湯,及小餐包。
湯上面那片是一片小餅乾,餐包是像一般牛排館供應的那種奶油小餐包,我們都非常喜歡吃這種餐包,因為烤的熱熱時,真的非常好吃哩~~大家喜歡哪種餐包呢??



YOYO點的排餐比較貴,所以他的湯是酥皮濃湯,這種湯就沒啥好介紹的了,因為就跟一般一樣~


這種沙拉就比較不一樣了,他是雞鬆生菜沙拉,是用萵苣塗上那陀白白的優格美乃汁,再放上用咖哩炒的香香的雞鬆,包起來吃。雞鬆上還有葡萄乾喔~


這是我點的排餐,鐵板香料烤嫩雞。雞是用雞腿做的,吃起來比一般牛排館的嫩,還附一小小陀的飯,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只能說還不錯~!!

這是我弟點的大蒜培根烤嫩雞,他盤飾有一陀用牛奶煮的熱熱的馬鈴薯泥,這個就很好吃~~口感不會太過乾鬆,奶味十足~這配菜不錯!
馬鈴薯上插了一根脆笛酥,看起來很漂亮~~至於雞本身吃起來口感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弟沒分我吃!!




這是WAY點的日式梅汁烤嫩雞。這道好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又開胃,好吃!



這是YOYO點的藍帶起司烤雞排。顧名思義,藍帶雞排就是用雞胸肉中間夾上火腿及乳酪下去煎,煎的熱熱的後,乳酪就會融化,YOYO很愛這種東西,我吃了一口,很好吃!!但是要是我,吃完全部,可能會膩喔~~


附餐附的飲料,我們大家都點冰紅茶,這個就沒啥特別的,可是是古早味紅茶,我們喜歡這種口味!


我點的甜點—焦糖奶酪。很好吃喔~上層的焦糖烤的脆脆的,奶酪很香,所有的女生都很喜歡這道甜點!WAY還無理的要求我下次下午茶做這個~我哪會啊!?

男生都點這一道,巧克力慕斯,我對這種沒興趣,一口都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倒是盤飾弄得很漂亮。

 說實在話,他們家的主餐真的很不錯吃,有水準之上,雖然不會非常非常驚豔,但是會讓我假如下次要聚餐,還是會來這裡吃飯的感覺。

★瑪莉波莎
  住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25號
  價錢:我們點的排餐都是280元加一成服務費。
              YOYO的比較貴,是320元加一成。
             中午這些排餐會比較便宜喔~~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