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去年十月去大阪玩,到了心齋橋一定要吃的大名鼎鼎的章魚燒。

這家章魚燒非常的好吃,非常大顆,餡料極軟,所以一叉起來,只能立刻送入口中,否則章魚燒會立刻四分五裂,而偏偏,章魚燒又非常燙,所以,就出現以下有趣的連環圖........



這是大家立刻興致沖沖的立刻插起章魚燒要吃,來~~看一下鏡頭!!

章魚燒送進口中了,看我弟立刻發出一生哀嚎~~啊~靠~~!靠~!!!好燙!!
(穿藍衣服的是我弟的大學同學,不知章魚燒的利害,正流口水的要插起章魚燒來吃)


哈哈~~大家一送進口,不是像WAY一般皺起眉頭,心裡OS:啊~~哪ㄟ按ㄋㄟ??
要不,就是像右邊男子一般,暗罵一聲:靠!!怎麼這麼燙!!


因為太燙,我弟的第一顆章魚燒還吞不下去,而且連嚼都不敢嚼,只能放在口中讓他散熱~~!!他的臉部已經扭曲了~~


大家再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