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披薩店是我們在Verona住宿的飯店Hotel Piccolo  的門房所介紹的,我們那時還一直強調我們要便宜的喔,那位小姐一直笑,想了一下,說我們喜歡吃披薩嗎?我們點頭說喜歡啊,小姐說,離飯店大概走路十分鐘的路程,有一家很受當地人喜愛的披薩店,叫Bella Napoli,披薩很有名,我們覺得呢?我們聽她說又便宜,又好吃,真是太好了,就說好好!!就是這家了!然後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們餐廳怎麼走,我跟YOYO餓的很就立刻出發了。


    ▲參考隔壁桌歐巴桑點的披薩

說實在話,他位在一條小小暗暗的巷子裡,而且店面也不甚起眼,要是不小心還真會錯過,不過幸好因為是晚上的緣故,它的店門口很亮,吸引了我們的注意才發現它。

推開門,右手邊是工作區,有一大群年輕帥勁的義大利帥哥正揮汗的在烤著披薩,我看的都快流口水了(問:是對帥哥流口水還是披薩啊??)。
左手邊則是收銀區,有一個年輕但頭微禿的老闆正在招呼客人。
利害的來了,這次當我們一走進去,全部正在工作的人又都抬起頭來看著我們,我想他們應該又是大吃一驚了吧,想說怎麼會有遊客找來這裡呢?但是他們都立刻變回面無表情的繼續工作了,不過,隨著我們一邊走進去坐在位子上,店裡面的顧客也都一邊紛紛的抬頭在看我們,看的我跟YOYO都害羞起來了




 ▲看不懂的義大利菜單,披薩好像有分大的小的,及可以自己選料的樣子(我猜的)。

很快的,帥哥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看,但是他們的菜單全都是義大利文,根本看不懂,我跟YOYO正在苦惱想說真不知道要吃啥,坐在我們旁邊的兩個中年歐巴桑,她們已經看著我們很久了,很關心的看著我們,指指她們點的披薩,說了一堆話,好像是說她們點的這個好吃,我跟YOYO很尷尬的跟她們說謝謝,因為被她們發現我們看不懂菜單啊~~!!



參考隔壁歐巴桑點的披薩其實是兩種口味綜合的,一邊是蕃茄醬口味,一邊是什麼口味,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是參考別人點的關係,所以也完全不知到這道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有臘腸啊之類的,可是真的很好吃喔~蕃茄醬的口味不會太酸,吃起來有蕃茄的甜味,另外一邊則是吃得到起司的濃稠香味,也是非常的好吃。
一種披薩,兩種好吃的口味,讓我跟YOYO印象深刻,YOYO竟然說他對Verona的印象很好,我說:你真的很貪吃耶~竟然會因為食物好吃就喜歡一個城市!!



我們也點了一個奶油培根蛋黃麵,吃起來有很濃厚蛋黃麵的味道,整個醬汁非常濃稠,煙燻培根的味道很重,YOYO覺得這樣很好吃,我卻覺得吃多會膩。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們的披薩。



隔天中午,因為YOYO太喜歡這家披薩店了,我們又去光顧了一次。
這是隔天我們自己用手指亂點的披薩,同樣的,我們也不知道這披薩叫啥名,只是這次的披薩,我知道有油漬朝鮮薊及臘腸,正中央有一顆半熟的蛋,吃起來也同樣很好吃,我覺得它的餅皮非常有彈性且極具嚼勁,所以它的披薩才會這麼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昨天那個披薩,因為我不喜歡油漬朝鮮薊那種酸酸的口感。

我們這次換點蕃茄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酸酸口味的耶,YOYO覺得還是昨天的奶油口味的好吃~~所以,這次換我唏哩呼嚕的一直吃囉~



店家資訊:Bella Napoli
  住址:Via  Marconi  14 ,Verona(從競技場走過去大約五分鐘)
  +39 045 591143
  花費:兩個人13.7歐元(包含桌布費、水、義大利麵及披薩)
  http://www.bellanapolivero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