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的期間,剛好遇上我的生日,雖然YOYO已經幫我慶生過了,但是我還是不滿足,我說去年你有請我吃大餐,還招待我去住旅館,今年都沒有!!你一定是不愛我了~我的生日一年不如一年,我想明年我也不會有什麼Surprise了,後年你就只會帶我去吃夜市了!再大後年你就會說,什麼?什麼生日??喔~對喔!李小蕙你生日到了喔~好,生日快樂!就這樣!!
嗚嗚~~我就開始假哭起來,YOYO就受不了啦~~他說我真的是很會『花』耶。
他嘆了口氣說:你說吧,看你想住哪一間,要去吃什麼,我都帶你去好啦!!
我的奸計就達到啦~~呵呵~我就挑了這一間,新開幕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美麗信花園酒店,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北路口,是國內首件旅館業BOT案,由政府提供土地,業者投資興建營運,特許期五十年。標案雖設定為平價飯店,價錢卻一點都不平價。



這是它的大廳,雖不像一般大飯店那麼氣派,我卻覺得這樣小小的是另一種精緻,一種美。



從CHECK IN櫃臺往門口望去。它們門口的服務生,人非常好,會幫你叫計程車,其中一個,人很古意,一邊講話會一邊害羞,很好玩!!



美麗信花園酒店為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200間客房,套房只有4間,不過我看電梯樓層表還有13、14樓,我想應該是行政套房這種高級房間。所以我們的房間,他安排在12樓,應該是一般房間的最高樓層了。
這張照片是上到12樓,出電梯以後的小小裝飾廳。


我們的房間是1208號房,推開門後,在一進門處的左手邊,有這樣一個小花台,擺著一朵新鮮的蘭花。
房間牆壁上鋪的並不是壁紙,而應該說是『壁布』才對,因為他是一種有著直紋花飾的一種布。



進門後,左手邊便是小吧台,右手邊則是浴室。從門口到真正進去臥室區,這一塊地方是用木頭地板做裝飾,與臥室區是用地毯做裝飾,可以做一個視覺上的區分。



美麗信的房間坪數多為12坪左右,挑高都在3米1以上,以減少壓迫感,這一點我很激賞,因為我一進房間就覺得房間好大喔~~而且,覺得天花板好高。



我覺得它的床有一個狠讚的一點,就是他很大,非常非常的大,我覺得睡五個人不成問題。而且它的白床罩,有方格菱紋的圖案,跟一般只是單純的白色相比是比較高級!!



床旁邊的沙發閱讀區,有腳凳耶!
突然想到,我要抱怨一點,我們住的是3880含兩客早餐,我想這樣的價位算高了吧,竟然不包括迎賓水果,也不送報紙,有夠小氣的,這點讓我覺得很不滿!!




不過,它的房間設備真不錯~你看,有一個超大的液晶電視耶,是VIEW SONIC 的,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看世足賽,很過癮!



這一進是浴室,右手邊是洗臉台區。有一個超大鏡子。




洗臉台區旁邊便是洗澡區,美麗信的浴室很特別,他不做乾濕分離,他把淋浴及浴缸做在一起,可能這樣可以較節省空間,把省下來的坪數保留給臥室區吧~~不過話雖如此,浴缸倒是頗大滴!



這是位在一樓的餐廳,晚上的餐廳看起來很有氣氛,但到了早上,這裡就會變成自助早餐吧了。



噔~~~~變身~
早上了!!早餐時間,有廚師現做煎蛋捲~~



這是日式、中式區,有粥、白飯、很多日式小菜及中式配粥的小菜。


這是西式區,有沙拉、臘腸、燻鮭魚、自助現烤麵包及飲料。



這是中式小菜區,我比較喜歡中式的口味,我吃了兩碗粥~~
不幸的,拍到這裡,我被餐廳人員制止,不准我拍照!!有時,我會覺得很受不了,只是拍個照而已,為什麼不行呢??只要我不妨礙他人,不開閃光,我站的遠遠的照不行嗎??那為什麼只要我前面站個人比YA~她們就覺得我是在照那個人,這樣就沒關係??
這種標準很其奇怪!!



所以,我沒辦法照我吃了什麼給大家看,大家就看不到它的早餐有什麼菜色了,真可惜~~

美麗信花園酒店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02)87728800、87729900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