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WAY吃完太和殿麻辣鍋,要走去對面的一亨體育用品社買ALL STAR,因為據可靠情報指出,ALL STAR全系列都七折,以我這種ALL STAR殺手,都是把它當拖鞋穿,一定要先去敗個兩雙的。

一過馬路,我跟YOYO就看到這家看起來金光閃閃的咖啡店,我這個人一看到什麼好吃的,就會立刻好奇的衝去,這次也不例外,我立刻把YOYO丟下,一馬當先的就衝進去了!




這是從他的正門望進去,裝潢還不賴。尤其是正上方的三盞水晶吊燈,我喜歡!!



我一衝進去,立刻被數十種的蛋糕給閃的目眩神迷,我從頭仔細的給它看到尾,一一打量他蛋糕的樣貌、口味及造型,我只能說他蛋糕真的都做得很精緻,很能引起我的興趣,真的很想都來一塊吃吃看!!



我仔細看後,發現他光起司蛋糕就分了快十種口味,而且他不僅有蛋糕的名稱,還很貼心的會把各種蛋糕的材料給寫出來,讓你能很輕易的分出這些乳酪蛋糕有什麼不同。

比如說同樣是重乳酪蛋糕,卻又有分一般跟美式的,雖然都是以奶油乳酪做基底,但是美式的又多加了酸奶油,比較像傳統乳酪蛋糕的作法。而這些還不包括大理石乳酪、藍梅乳酪、巧克力乳酪....等等口味。



他的巧克力蛋糕也分好多種,不管是哪種,造型都是很特出的!





一眼望去,擺在蛋糕櫃的數十種蛋糕,聲勢驚人,搭配明亮的照明,讓蛋糕看起來更是香甜誘人。



而在蛋糕對面的便是麵包櫃。那天我們去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麵包幾乎已賣光,所以我只照了麵包櫃上的裝飾。這些都是它們蛋糕包裝用的紙盒。



我買了兩種蛋糕,一種是美式重乳酪,一種是巧克力舒芙蕾。重乳酪蛋糕蠻好吃的,口感蠻香蠻紮實的,可是我覺得更冰一點會更好,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我把蛋糕包回去吃的關係,因為等我吃到時已經隔有點久了。

至於舒芙蕾,不是我們一般所想的那種現做的舒芙蕾,它應該是巧克力蛋糕而已,只是造型作的蠻不錯的,至於口感,我覺得差不多而已,沒有特別好吃!!

倒是他外帶的包裝作的真的很不錯,包裝得很仔細,熱飲還會給你紙杯罩,讓你拿的不會燙手。




價錢也跟金礦差不多,蛋糕一個49元,飲料也通通49元。其他價錢就像我拍的這個告示板一樣,請自己看囉,下次想來試試他的有氧早餐。喔~對了,它們還有賣沙拉喔~。

地點:高雄市五福一路140號。(在麗景酒店附近)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