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進去名牌大道,右手邊就是富麗堂皇的LV。
                
 沿著二曼紐二世大道走,沿途各式各樣的商家非常多,尤其是女生超喜歡的服飾店,像是還沒引進台灣的西班牙品牌ZARA,衣服是蠻美的,可是我覺得價錢並不便宜啊,而且有些衣服的質料我覺得並不好,更別說有些SIZE跟我們超不合的!!
不過,ZARA的男裝品質我覺得不錯,尤其是男生的鞋子跟西裝,穿在義大利帥哥身上,每個人立刻帥到破表!!

倒是在台灣並不便宜的MANGO,在義大利的售價卻十分的可親,我在義大利買的一雙麂皮涼鞋,折合台幣大概2000元,後來在台灣一看竟然要三千多,這時心裡是一陣痛快啊!!

路上還有台灣沒有的H&M,衣服都很醜,飾品卻很美也很便宜,MAX&CO、MAX MARA都貴到爆,進去晃一圈會立刻生氣得出來!!



  ▲裡面人山人海的GUCCI,日本人超多,帥哥美女店員也多,一進去會立刻對你說,摳ㄋㄧ雞哇~~

沿著大道走,會走到聖巴比拉廣場(Piazza S.Babila),穿過廣場,跟著人群走,就走進去一條有點小的小路,我跟YOYO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時,就發現牆上的路牌,清楚的告訴我們這條不起眼的小路,就是號稱『米蘭金三角』之一的蒙特‧拿破崙大道(Via Montenapoleone),也就是名牌大道啦。




大道雖然小,大概只有一線道而已,兩旁的店家門面卻一個比一個氣勢驚人。不管是叫得出還是叫不出的名牌,每家店的櫥窗都裝飾的超美的,半圓形拱門的櫥窗,每個都挑的老高,櫥窗裡的人形模特兒,穿著剪裁質料一看就是名牌的衣服,往往讓我連站在櫥窗口的勇氣都沒有,忍不住都深深覺得自己穿的好寒酸啊~




連走在路上的義大利女人都充滿著『女。力』啊!!



也因為如此,不管是哪一間店,我都沒有勇氣走進去,都只有WINDOW SHOPPING而已,光是在外面看一看,我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反正我也沒錢買嘛~~



不過,唯一的一間例外,就是GUCCI啦,因為我肩負著幫朋友買CUCCI的任務(其實也是幫自己買啦),所以我必須進去刺探一下軍情。

因為事先在網路上聽人家說,每個城市的GUCCI的價錢不一樣,聽說米蘭的售價比較便宜,不過我不確定這傳聞是否屬實,因為我也沒一間一間確認。只不過,我倒知道每間GUCCI的貨色不同,同一款CUCCI包不是每間都有在賣,所以,我從米蘭的GUCCI就開始每家比較啦。



逛累了,在大道上的右邊有一間百年甜點老店—COVA。COVA創立在1817年,這樣算一算也快兩百年囉~~

它的櫥窗美的令人很難不注意到他,裡面擺了好幾個造型看起來很美也很美味的蛋糕,幾乎每個旅人走到這兒,都會推開門走進去,點個蛋糕來杯咖啡小憩一下。



我跟YOYO進去時,很幸運剛好有一個小小的位置是空的,要不然整家店是呈現客滿的狀態,不管是座位區還是吧台區都擠滿了客人。

我跟YOYO在蛋糕櫃那裡看了好久,因為它的蛋糕好多又都看起來好好吃喔~~偏偏我之前又已經在PRINCI吃了兩個蛋糕一杯咖啡,又在一家不知名的店吃了一杯水果雞尾酒,此時,我的肚子其實飽得不得了,所以看著COVA的蛋糕,我只能點一個小小的草莓塔讓自己過過癮吧~~
所以,大家啊~~不是我寒酸啊~~是我真的很飽啊!!

話說這草莓塔真是小的可以,大概一口就可以吃完了,不過上面的草莓卻一點都不酸,塔皮也非常的脆又香,微甜的口感搭配上面酸酸的草莓,真的非常好吃喔~~讓我立刻想再來一塊!!但是,因為人太多了,假如再點又要很久的時間,我也只能想想啦~~



所以,我最後就買了一罐它的巧克力醬回家啦,就是圖中左下角那一罐啦,他家的巧克力醬真的也很好吃喔~~




COVA不僅有賣糕點,也賣巧克力、咖啡豆、糖果,所有的商品都包裝的很美,很適合買回國當手信喔~



它的櫥窗每個都裝飾的好美,跟其他名牌的櫥窗相比一點都不遜色,像圖中這款結婚蛋糕的櫥窗,真是美啊~~



從COVA出來,我立刻把花的錢記載在PDA上。
我們在義大利的花費,全靠有這一台PDA,才能把消費記載得很詳細,就算回國了,我們在義大利的每一筆消費,現在也是立刻一查就知道。真的很方便呢!!




店家資訊—COVA
網頁http://www.pasticceriacova.it/   (官方,有英文)
         http://www.cova.com.hk/  (香港版)
價錢:兩個塔加兩杯血橙汁,共14.6歐(貴死了~)。
         巧克力醬9歐(這個還比較划算!!)。
住址: Via  Montenapoleone, 8 - 20121 MILANO  (就在拿破崙大道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