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帶來了澎湖名產—黑糖糕來我家,據說這一家是澎湖當地人都說好吃的,我媽跟我弟吃過後,也讚不絕口,說不甜又Q,尤其是蒸過後,熱熱QQ的更添口感哩~~

我媽拿了四盒過來,兩盒放冷凍庫,兩盒放冷藏,說這樣可以讓保存期限更久,我看了盒上的包裝,頂多增加賞味期七天而已嘛,所以還是要趁新鮮吃啦~~

這家黑糖糕叫『媽宮』,就是澎湖最有名媽祖廟的名字,盒上說它們從1968年就開始了。它們家的盒子比起春仁或是黑妞來得有質感,是很厚的牛皮紙硬盒,頭尾的紙蓋子是紫色的,我當初一看到紙盒時,覺得這家包裝看起來很有日式的感覺喔~~『媽宮』裡面的黑糖糕是用真空包裝的,可以保持新鮮喔~

我媽拿來後,立刻蒸了一盒給我跟YOYO吃,我也泡了一壺無印良品的日式煎茶來配著吃,讚喔!!連我那臉跟黑糖糕一樣黑的老爸也說黑糖糕配日式煎茶很不賴,要我幫他拍一張,幸好他不知道我寫網誌,所以我就大膽的讓他上網曝光啦~~











店家資訊:媽宮食品

地址:馬公市案山里經國路89巷51號
網址:http://www.magung.com.tw/

訂購客服電話 : (06)9221123
一通電話,貨到付款,下午15:30以前訂~隔天中午收到
傳真(06)922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