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桂田中信的週邊環境後,接下來要介紹它的房間啦。

因為我們將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的緣故,所以沒有看到他外面的外觀,我們就直接搭電梯上來直達它的大廳了。

大廳挑得很高,正中央掛著一頂好大的水晶燈,看起來是還蠻氣派又華麗的,而大廳中間那盆超大的花,是真的百合花喔~~因為花香味很重啊!!
因為那時的我四處趴趴走,一直拼命的拍照,所以整個CHECK-IN手續都是YOYO辦的。
CHECK IN完後,我才知道我們的房間是1506房,這時我才想起來,我之前訂房時有交代要高一點的樓層,所以這件房間是位在整間酒店最高的樓層。

搭乘電梯上來我們的房間後,打開房門,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有點小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住的美麗信酒店,給我的印象太好了的關係,以致於桂田中信的房間一開始給我的第一眼感覺是,房間有點小。因為美麗信的房間挑很高,所以整個給人的感覺會變的很大,相反的,桂田中信因為並沒有做挑高的設計,再加上房間本來坪數就小,所以當然看起來就不大囉~

不過,我雖然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但是因為是新開幕的飯店,房間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是嶄新舒適的,加上優惠價已經很便宜,所以,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啦~~



當然,一般飯店該有的設備,它還是一應俱全的。



插入房卡,點起燈來的感覺。

床雖然已經是加大的SIZE了,但是比起來,還是比美麗信的小了一點。不過,睡起來還是蠻軟蠻舒服的,棉被也很輕很軟,整體而言還不賴~!!


現在,飯店好像都流行中央要鋪上這麼一條布喔??
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單調吧!?


電視是很大的LG液晶電視,所有的第四台都有喔~~


說了這麼多美麗信的好話,這下要來說說桂田中信的好話啦。
因為不像那美麗信好摳,竟然沒送報紙,也沒送水果,人家桂田中信有送迎賓水果、報紙、迎賓飲料,這點要給他加分、加分啦!!

你看,水果前面,還擺了一張歡迎卡,多貼心啊~

我一邊享用它們的水果,一邊看這封迎賓卡,有感覺到它的誠意喔~


從房間裡頭往房門口看,右邊就是浴室,浴室有點小。
不信請看 ↓

淋浴間蓮蓬頭的沖水力道蠻大的。

整間浴室感覺還蠻小的~~沒騙人吧!!
不過至少他送的沐浴用品味道很香,我隔天通通都把他帶走了~

這張照片我是特地拍給大家看的,因為我很喜歡它們下面墊著的這個玻璃盤,或是琉離盤??反正不曉得啦,這玻璃盤很美喔,上面像是有氣泡似的,很重很厚實,你看,拿來裝東西,是不是立刻變得很有質感啊??真不知道這要多少錢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