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小姐沿路詳細的解說,不一會就到達我們住的VILLA。
我們的房間是Superior Villa with seaview是擁有海景的房間,所以是自己單獨的一棟。



另外,它們的建築都是架高的,得先走上一段短短的階梯,才會到達房間。
樓梯口擺上了一甕水,附上一枚木造的杓子,造型相當古樸。這甕水是方便你從沙灘遊玩回來,沾的滿腳沙時可以洗腳,方常貼心的設計。



一走上階梯,就會看到我們自己獨立的陽台。
陽台上有木製桌椅,也有懶人沙發椅。所以,不管是日出或是黃昏,你都可以悠閒的坐在這裡,欣賞安達曼海隨著時間變換不同顏色的景致。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正是當地非常炎熱的時候,雖然是一小段路,但是對我這種不喜太陽的人,已經非常痛苦。
此時,服務小姐打開了房門,突然一陣冷風襲來,讓我嚇了一跳!
哇~~原來飯店已經貼心的預先開好冷氣等我們囉~



而首先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正中央的那席雪白大床。
The Racha的房間不鋪地毯,全採拋光石英磚,再加上那席雪白的大床,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好舒服,像掉進了軟呼呼、白綿綿的天堂之夢一樣。而且地板非常的乾淨,就算你赤腳踩在上面,也感覺不到一粒砂石或是灰層。




而這大床就擺在房間的正中間,面對著陽台的落地大窗,讓你可以不出去陽台,躺在床上,照樣可以欣賞安達曼海的景致。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致。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進入房間時,不僅有開好的冷氣可吹,而且耳邊還響起一陣音樂。
沒錯,就是我現在網誌放的音樂,假如大家有開喇叭,可以聽聽看試著想像一下那悠閒的感覺。

大家或許會疑惑,我怎麼會有這音樂呢??

那是因為當我聽完這一整張音樂,發現是我非常喜歡的爵士樂,我立刻打電話去櫃臺問說我很喜歡這張CD,不知是否有賣呢??櫃臺小姐很開心的告訴我說,假如我喜歡可以把他帶走沒關係。
真是太棒啦!所以大家就有耳福可以聽到了。

而照片中電視下面,就有DVD Player及音響。就如我前所說的一樣,服務小姐說假如無聊的話,可以去櫃臺借CD及電影回房間看。



床旁邊一組深色木製桌椅上,擺著一朵『天堂鳥』(是嗎?)
點燃著我們事先挑選所喜歡的燻香、擺著充滿熱帶風情的水果,及一封歡迎卡。



這盤水果內容豐富,有兩顆橘子、一顆頻果、一粒芒果及一大串的葡萄。



床後面有一面大牆,牆後就是一般飯店會有的辦公桌椅。藏在牆後,可以保持整間房間給人那種度假閒散的氣氛。



而牆後就是一大片浴室區。The Racha的浴室非常大,而且也是一片雪白,一走進去,只會發出一聲聲的驚呼。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超大浴缸。浴缸牆上全採透明玻璃,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望著後頭種滿熱帶植栽的小庭院景致。



浴缸對面就是這雙人一組的洗臉台。



所以兩邊各擺有自己一套的盥洗用品,只是左邊多一塊洗手皂及我選的薰衣草香味的身體潤膚乳,右邊有一盒棉花及面紙。



繞過浴室的後門,就可以到達後院的小庭院。
這裡設有一個淋浴區,其實在浴室右邊已經有一個非常大的獨立淋浴區,那為什麼這裡還要再一個呢??
這是飯店貼心的設計,為了方便房客從沙灘玩回來全身沙,可以直接在在裡淋浴洗去沙子。
我住宿這裡的期間,每天都在這裡洗澡,一次也沒有在裡面洗,因為在滿天星星底下洗戶外澡的機會不是很多啊~



戶外淋浴區的牆上擺有薰衣草香味的洗髮精及沐浴乳,滿滿的一罐,每天都會補喔!
對了!在室內淋浴區及浴缸都有這樣的沐浴用品,很大方哩~不用拿來拿去~



這就是戶外庭院的後門,從沙灘回來可以從這裡直接進來洗澡。



晚上用完餐回房間,飯店已貼心的將我們下午弄亂的棉被折好了,並點上檯燈。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床下有這樣一排一點一點的小燈,這小燈是鑲嵌在床板底下,沙發底下也有一排。晚上睡覺,關掉所有的燈,只剩這排小燈非常有情調呢!!



床上擺著小卡預祝我們有好夢。除了小卡外,第一天還放有一朵蘭花,第二天是放有一個海星樣子的蠟燭。



右邊是將蠟燭點然後的樣子,左邊是放在床頭的一個小小青蛙布偶的紙鎮。

◆The Racha
網址:
http://www.theracha.com/main.htm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