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竹林的座位區一隅。桌子上方吊著一根銀色金屬冷調的燈管。

因為千禧希爾頓的床真是太軟太好睡了,所以我跟YOYO經過一夜好眠後,很早便起床了。而且也是因為之前便已聽聞千禧希爾頓的早餐相當豐盛,所以我們一大早便興奮的梳洗好,開心的準備下樓去吃飯囉。




早餐是在一樓,靠近昭披耶河的地方,假如是從大廳櫃臺的地方走進來,餐廳是位於飯店的後方。



飯店不管走道哪裡,都挑的好高,整個空間讓人感覺起來好大、好舒適,搭配也是細長瘦高的植栽,整個空間搭配起來都是強調縱的方向。



餐廳靠近河畔的一整面都是落地大玻璃窗,充分讓陽光灑落進來。餐廳擺設都是棕色調,感覺很沈穩、時尚。



餐廳另一邊有一整排的藏酒,上方也有一盞很有設計感的燈,很美!!

說到這,我在曼谷的時候,不管走到哪,都看到好多很漂亮的燈,不管是餐廳、百貨公司,還是恰圖恰市集,到處都有那種很漂亮、很特別的燈,要不是真是搬不回來,我真的都好想買一盞,放在家裡,一定很讚!!



報完房號,服務小姐引領我們坐了下來,並詢問我們要茶、咖啡或是果汁,我跟YOYO都選了果汁,她立即就幫我們盛了一杯果汁,讓我們先喝。



接下來,我跟YOYO就立刻爬起來四處探險啦~~因為剛剛一路走進來,就發現這裡的早餐真的是太豐盛了啦~~一定要趕快爬起來吃才行!!



這是麥片、穀物區,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麥片、堅果類及糖漬蜜餞。左邊兩盅是牛奶,這裡連牛奶也都有兩種,



而在穀物區旁邊,靠近門口的地方,擺有一個琉璃超大盤子,上面盛滿冰塊,周圍在放上多種口味的優格!!
而在優格的旁邊,又是一個大盆子,裡頭同樣放了很多冰塊,冰鎮著好幾種看起來好像是現打的果汁,但是我不確定。

而再旁邊就是生菜沙拉區。



光沙拉醬就有這麼多種口味。



它的麵包也是一整排,氣勢驚人!!我看光麵包應該就超過20種~~



不管甜的、鹹的,有包餡、沒包餡的,土司、可頌、餐包、法國麵包、德式硬麵包,應有盡有,看的我眼花撩亂,YOYO心花怒放~!!



果醬、巧克力醬、橘子醬,也是同樣種類多多,讓你嚐不完~~



柳橙汁、蘋果汁、鳳梨汁........各種飲料全都裝在這種長條形銀色容器裡,看起來真特別~~飲料旁還有一銀色大盤子,同樣放滿冰塊,裡頭光水也好幾種廠牌,有氣泡、沒氣泡,通通有!!



起司、臘腸火腿區,同樣也是豐盛的讓你無法通通試完~~



因為是國際大飯店,要因應各國人不同的口味,所以餐廳同時也供應了各國的早餐料理~~
像它也有為我們這種愛吃粥的人準備的中式料理,而且配菜還多得不得了,有瓜子肉、炒高麗菜、咖哩雞肉....還有白蘿蔔湯~~甚至、甚至還有鹹鴨蛋哩~~!!

粥也有兩種,一種是米粒煮的沒那麼熟的,一種是米粒都熬的見不著的那種,真是專業!!



當然也有日式料理區啦~~
光壽司也是有很多種,旁邊還有味增湯、馬鈴薯燉豬肉、白飯,還有日本人早餐愛吃的多種漬物~~



這區是現煎蛋捲、蛋包區,還有烤牛肉喔~~要吃什麼口味、加什麼醬料,通通跟他講~~



畢竟是東南亞,所以水果一樣很多種~~而且不僅有新鮮的現切水果,也有用糖漬過的綜合水果丁~~一整排都是!!



它的戶外用餐區,可以在河畔用餐,欣賞昭披耶河畔繁忙的河上交通!!

這裡同樣裝潢的好漂亮喔!!缺點是戶外用餐很熱、沒冷氣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