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Calderazzo Bistro,酒足飯飽了,可以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恰圖恰市集(Chatuckak Weekend Market)。

到恰圖恰,可以搭乘空鐵到MO CHIT站下車,不過還要再步行約十分鐘才會到,若搭乘地鐵,到KAMPHAENG PHET,從2號出口一出去,就是恰圖恰裡的第1、2區了,比較近。

這是曼谷最大最著名的週末跳蚤市場,顧名思義,只有週六、週日才開。市場內有上萬個攤販,一間接著一間,由鐵皮屋搭建著,貨品種類繁多,數都數不完,據說,一天是逛不完的。而這其中,大部分以首飾、皮具、家庭用品、家具、工藝品及各式小物居多,其中也有很多寵物商店,販售愛狗愛貓的衣服等。

而恰圖恰市集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東西絕大部分都是泰國製造,且你只需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很多品質很好的商品,所以廣受遊客歡迎。


(圖片來自泰友營)

而因為恰圖恰裡實在有太多商店了,所以要找到特定的店家幾乎很難,所以恰圖恰裡分了27區,而每一區都有上百家店鋪。在逛的時候,一定要拿著地圖,否則一定會逛到迷路。





而這就是恰圖恰市集每個攤販的門牌,最前面那個數字就是第幾區,而這就是第19區的攤販。




(圖片來自泰友營)

而那天我們是搭乘空鐵到達恰圖恰市場,因為聽說這裡頭逛太久會脫水,所以我跟YOYO在外面就先買了兩瓶礦泉水。果然進去以後,一家一家攤販,通通緊密相連,你逛到後來,根本不知道在逛什麼,比台北五分埔還複雜~~

一進去後,有賣各式家用品的,也有在賣迷彩服裝、牛仔褲,還又好多家都在賣燈飾品,每盞燈都美極了,可惜真的是帶不回來,走著走著也看到很多賣香薰、蠟燭、花瓶,我真的都快克制不住了!!

我最後只逛了三個小時就走了,不是因為迷路或無聊,而是因為真的是太好逛了,我才三個小時,就已經提的滿手東西了,YOYO後來還提到中暑,最後實在是重到沒辦法逛了,才依依不捨離開了,我們還逛不到五分之一勒~~





而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們。我在其中一家店,買了十五件碗盤,包括大大小小的盤子及一壺茶組,總共才1100泰銖,折合台幣大概是1000元,真的是便宜到爆!!我這次的義大利晚餐餐具,就是這次在泰國買的。
在這裡我還買了一個很南洋風的花瓶,也買了兩個木製的餐盤。

我已經決定假如下次去,我要帶那種購物拖車去!!這樣才能買到過癮!!


掃貨相關資訊
★泰友營—http://www.thailandfans.com/jj/info.html
營業時間:9:00~18:00,只開星期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