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恰圖恰市集,我跟YOYO真是累壞了!!最後根本是用意志力走回地鐵站,YOYO說他走在我的後面,累到後來根本看不到我的人,他幾乎是認我的紅色包包,沒有希望的一直往前走!!
而中途看到計程車,我跟YOYO都一直堅持著忍住不要舉起手來,大叫『TAXI~~』。我們就這樣一路提著大包小包去搭乘空鐵。

在空鐵的路上,真的是累壞了,我跟YOYO說先更改行程,去做馬殺雞好了~~我現在需要被人馬一節!!YOYO立刻不住的一直點頭答應~~

我們坐到Phrom Phong站,本來打算去Body Tune的本店的,但是沒想到,如果沒有預約,根本就排到,唉~~我跟YOYO那時又快要累爆了,只好無奈的走出來~~

就在我跟YOYO很傷心的走回去空鐵站的路上,發現了這家—ARBORA SPA,那時他正剛開幕,打八折,我跟YOYO想說沒魚,蝦也好。雖然不知道這間評價怎樣,但是現在我們只想要有人來幫我好好按摩一下我那提到沒知覺的雙手、走到沒力氣的雙腿!!

所以,我跟YOYO就想也不想的走了進去!!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有位置,可能是剛開幕,生意還沒很好吧~~我跟YOYO那時真是高興到快翻了~~你們就知道那時我們有多累了~~

裡頭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我們一決定要做了以後,他們立刻就把我們的東西接過去,說先幫我們保管,然後請我們坐下來,再給我們MENU,跟我們詳細介紹他們店裡提供的服務。

最後,我選了一個半小時的Oil Massage+30分鐘的草藥球按摩(1200泰銖)
YOYO選了兩個小時的Oil Massage(1000泰銖),看來他真的很想『鬆』一下喔~~
另外,這裡的Oil是可以選擇口味的,就是他們提供十種不同的精油,讓你選擇要用什麼油按摩,這點不錯~~



選好了後,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帶我們上了二樓進去一將雙人按摩房。一進去,就覺得這間的裝潢蠻讚的!!算是這次曼谷行,我們所體驗的四家SPA,硬體服務最讚的一家!!也可能是因為新開幕,所以東西都非常新,地板是採深色原木色系,其它的部分都是白色系,整體感覺很清爽、沈穩~




按摩床也布置得很漂亮,毛巾整整齊齊的折的像朵花一樣擺在床上,中間也確實擺了一朵紫色小花,床尾又另外擺了一條沐浴用的大毛巾。



按摩油、頭枕上的毛巾一樣也都折得很漂亮,擺放在床上。



他們的衛浴間是裝設在房裡面了,洗手台旁也放了很多卸妝用品,比如說化妝棉、棉花棒、衛生紙及浴帽。



左手邊是淋浴間,方便按摩前、後,都可以洗一下澡。

至於按摩技法,按摩我的是一位老老的歐巴桑,我覺得她按摩的很棒,手法很純熟又很能知道我哪裡酸疼,按的我舒服得不得了。至於草藥球按摩,是將十多種草藥,用紗布包紮成一個球狀,再用蒸籠蒸熱,這時草藥會散發出功效,用來按摩,可以消除疲勞、增進血液循環。

按摩YOYO的是一位較年輕的小姐,YOYO說她按摩的就很不好了,手勁太輕,只是摩啊摩的,無法消除疲勞,他按完很不滿意~~真是可憐!!

所以,我覺得SPA店也是要看小姐的,像我後來去的Asia Herb Association ,我在網路上看,不管是日本人或是香港人,都對這家店讚譽有加,但是幫我按摩的小姐就像YOYO今天遇到的這個一樣,不是很專業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不管去有口碑的店或是沒口碑的店,找老一點小姐,應該比較有保障一點!!



★ARBORA SPA
住址:33  Sukhumvit   Soi   24   Bangkok(靠近Asia Herb Association 本店附近)
BTS站:Phrom Phong 站,出口4,走路約五六分鐘。
營業時間:9:00~24:00(需先預約)
消費:Aromatheraphy Massage或是Oil Massage,兩個小時都是1000泰銖。
Aromatheraphy  Ball Massage+Oil Massage,兩個小時1200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