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Bakerzin,差不多是時候到我們原先預定的C'est Bon餐廳吃飯了。我跟YOYO手牽手,慢慢的踱過去,時間剛剛好是九點整。




我們被引領到裡面一排都是雙人桌的位置,每一桌之間都會以一道薄布幔,隱隱約約的隔開。

對了~C'est Bon法國餐廳,並不是法國人開的,是香港人開的喔~~不過泰國是本店,香港店倒是分店~奇怪吧~



他們這裡除了供應1100泰珠,九道菜的法國料理,也有提供其他單點的餐點及酒。
桌上一開始已先放了一瓶酒,可是我跟YOYO都不太喝酒,就請他拿走了(其實,是很窮啦~~哈哈!!)



我跟YOYO看了菜單,最後還是都點了法國大餐九大味料理。

一開始會先送來一小碟冰凍的牛油,及一大籃熱呼呼的鄉村麵包,這裡的麵包也是可以續的耶~~要不是之前已經先吃了一堆甜點墊底,我家YOYO應該看到麵包就發狂了吧~~

以下是我們吃的九道菜明細,不要問我怎麼記得這麼詳細,因為我把菜單拍回家,慢慢翻譯給你們看囉~~



*新鮮煙燻鮭魚,用橄欖油、酸橙、蒔羅及蝦卵調味,中間混有白酒凍。
這道一上菜,就讓我們相當驚豔,一句話,好吃!!



*上層是煎鵝肝,佐以肉桂蘋果及酥炸甜菜根,淋以覆盆梅醬。

這是我跟YOYO第一次吃鵝肝,這裡的鵝肝,表皮煎的微脆,入口肥腴潤滑,我跟YOYO覺得真是太好吃啦!!配以肉桂蘋果塊,真是絕妙的搭配啊~~!!



新鮮花園沙拉,淋上巴薩米可醋,灑上帕馬善Cheese。

這道沙拉真是非常新鮮清甜,蔬菜一咬下,立刻能感受它的『脆』,讚!!



*南瓜奶油湯,灑上炸小麵包丁。

南瓜奶油味道濃厚~~入口餘韻無窮~~



*青檸雪葩,杯邊配以糖及鹽。

一入口,微微酸甜,很能清除口中味蕾殘餘的食物氣味。



*鮮蝦黑白義大利麵,佐以香蒜奶油醬。

香蒜奶油醬味道很濃,跟一般的奶油醬迥然不同,吃進口,比一般的清炒香蒜醬汁,味道更為濃厚。



*燒烤澳洲羊小牌,佐以燒烤地中海蔬菜,淋上迷迭香醬汁。

羊小排毫無羊騷味,而且烤的恰恰好,鮮腴多汁。



*烤菲力牛排。

這是YOYO點的主菜,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YOYO吃光光了~~




*火焰炎漿巧克力。

當我看到這道菜時,我真是嚇了一大跳,沒想到C'est Bon也有供應這道甜點,所以一個晚上,兩小時之內,我連吃了兩道一模一樣的甜點。幸好,這道真是太好吃了,叫我連吃兩遍也甘願。




同樣,一切開,火熱的巧克力漿就流出來了~~配以香草冰淇淋,嗚拉拉~~真是太好吃了~!!



*香橙布丁,同樣淋以香橙醬。

這道是YOYO點的甜點,布丁很香濃軟滑,我逼YOYO分我吃了半個~~同樣也是好好吃!!



C'est Bon飯後的咖啡,同樣極具水準。

吃完甜點,喝完咖啡,我跟YOYO摸著各自飽到發痛的肚皮,掏出錢來付帳,想著這頓美食饗宴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C'est Bon
住址:975 Ploenchit Rd., Lumpinee, Pathumwan, Bangkok
地鐵:Chit Lom站  出口1
Tel: 662 6561531-2
消費:一人九道法國菜,只需1100泰珠,再加10%服務費,及7%消費稅。
EMAIL:cestbon@asianet.co.th 
營業時間﹕5:30pm-1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