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千禧希爾頓離開後,我們搭乘計程車到我們第二天要下榻的旅店—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

曼谷現在最流行的酒店就是公寓式的旅店。因為隨著曼谷經濟的起飛,與日趨國際化的商業活動,越來越多商務旅客或是洽公的外國人進駐,所以現在曼谷的旅館,為了給這些長期待在曼谷洽公的外國人,一個家的感覺,所以很多國際集團大旅館紛紛都蓋了廚房、臥室、起居室、浴室,一應俱全的『公寓』。

而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就是法國飯店集團Accor於2006年5月剛興建完成的大型飯店,距離NANA捷運站走路僅需5分鐘,




Check - In後,我們來到我們的房間。一打開門,眼前就是一組駝色布面L型沙發組。沙發上還擺放了幾組色彩鮮豔,且與沙發色系互搭的抱枕。
地下也擺放了一條同樣是咖啡色系、普普風的地毯。
整個起居室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簡單、現代的感覺。




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依照房間大小有五種房型,分有「銀Silver」、「金Gold」、「白金Platinum」、「鑽石Diamond」、「總統套房President」 。所有房間的坪數都較一般酒店更大。重點是價錢卻較一般五星級酒店更為平易近人,比如淡季『金』、『銀』房型,大概都只需泰幣3100而已。

這次我們住的是白金Platinum房型,一晚含稅,只要4590泰珠。




沙發旁有一小書桌,這裡網路傳輸配備齊全,很適合單身來曼谷出差的商務旅客。



而一進門口的地方,就是他的廚房。
廚房配備原則上算齊全,冰箱、劉理臺、電器爐、微波爐、、咖啡壺、吧台式的桌椅,真的就像一個家。
不過,這廚房最大的缺點就是,裡頭沒附鍋、碗、瓢、盆,也沒菜刀、沾版,這對來曼谷洽公的商務客而言,算是相當不便利的,因為他們應該不會為了下廚,還要把這些器具買齊吧~~既然有心要蓋個廚房了,我想應該附上廚房用具,我覺得算是比較貼心的作法!!




而在起居室對面有一扇門,從這裡就可以進入臥室。



臥室裡擺了一張大而軟的雪白大床,床前及床旁都各擺了一張書桌。床前的書桌是靠牆一長排式的,擺有平面電視,旁邊有一個小衣櫃及落地穿衣鏡。



臥室旁有一扇門,是通往浴室的。
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的浴室一點都不像一般的五星飯店般的豪華,充其量只能說像一般的商務旅館般的設備齊全而乾淨。



他的浴室其實不算大,假如跟千禧希爾頓相比,還真的小很多,不過他的浴缸及淋浴區,還是有做到乾濕分離,而且因為新飯店的關係,整個都很嶄新的感覺。

說實話,我們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根本是不可用到他們的廚房,當初選擇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算是曼谷住宿的另一種體驗,享受公寓式飯店的設備,開開眼界罷了~~



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

地 址 : 99 Sukhumvit Soi 6, Klongtoey, Bangkok
電 話 : (66)-02-2079 999
前 往 方 法 : 乘 BTS 至 Nana 站 下 車 步 行 5 分 鐘 。
費用:我們住的是Platinum  Suite (42-54 sqm)  
九月份,在Asia Web 上訂,含稅及服務費是4590泰珠。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