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我們全家一家人跟WAY一起去花東三天兩夜之旅,因為有六個人,我爸爸為了要讓大家坐起來比較舒服,還跑去跟朋友借了一輛賓士的箱型車,呼呼~~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賓士的休旅車,真的還蠻不賴的~~(短短一個月坐了兩次賓士,真是太難得了~~)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重點,是第一天晚上下榻的民宿—望海樓啦~~

我們雖然是一大早就從高雄出發了,但是因為是邊開車邊玩樂,所以到達花蓮也已經晚上了。

偏偏這家民宿位在花蓮的七星潭,離市區有一點點距離,再加上七星潭到了晚上嗚漆嘛黑的~~我爸一邊開一邊跟民宿主人詢問怎麼走,可是民宿主人很不會報路,我爸又是沒耐性的人,那時一邊開一邊已經快抓狂了~~狂暴我跟我弟那時心裡想,我爸又要變身為金剛了~~(不過,我爸沒變身已經是黑猩猩了~~哈哈~~)XD

反正,後來無論如何,我們總算是到達啦~~其實,民宿夫妻人很好,是老老的歐巴桑夫妻~~




今天晚上我們只有五個人住宿,我媽是很節省的人,就跟他們定四人房,再加一床棉被。
所以,民宿主人帶我們上去我們的房間,還抱了一床棉被跟盥洗用具~~哈

一進去,恩~~房間還不賴~~很新很乾淨~~,兩張雙人大床,還雪白嶄亮的~~
只是,因為是跟爸媽出來,沒辦法叫大家通通不要動,先讓我拍幾張才可以進去,所以我就眼睜睜看我爸、我弟進去,把床亂弄一通~~所以,這次照片比較少,也比較不美啦~~



右邊那小心照到的黑手,就是我的黑猩猩爸爸~~嘲笑

回歸正題,房間一進來,會有一個小小玄關,那邊有一個小吧台,可以煮咖啡、茶,還有一木製穿鞋椅~



這是浴室,乾濕分離,大毛巾一人一條,很舒服~~浴室同樣很乾淨~~我喜歡~!!




早上起床,房間的陽台就面對著七星潭,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潭面上霧霧的~~不過,這樣反而好美喔~~坐在這裡,欣賞外面風景,一定很羅曼蒂克啦~~



我們下去二樓吃早餐,已經很多人在享用囉~~對了~~很多家庭攜家帶眷來耶~~

二樓早餐室同樣是落地玻璃窗,一樣面對著七星潭~~水啦~~




他們的早餐雖然比不上大飯店那般豐盛,但是比起那些發麥當勞早餐券的民宿,真是好多了!!真的是有誠意很多~~!!

重點是,你感覺得到他們的用心,雖然菜式不多,但是東西弄得很精緻、也很好吃~~

像圖中,左邊是生菜沙拉,及火腿、麵包肉,炒高麗菜、炒蛋,現做的一口三明治~~算是很豐盛囉~~

後邊的工作人員,正在煮咖啡~~



還有配粥的中式小菜~~高麗菜很甜、很好吃~~



粥熬的很徹底,我狂吃了兩碗~~我愛粥~~
果醬、麵包也是通通有~~右邊是熱開水,可以泡茶~~



西瓜、牛奶、穀片、柳橙汁及乳酪蛋糕~~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準備要去台東了~~早上的望海樓,外觀看起來也很新很漂亮喔~~

根據我跟WAY的討論,她也覺得望海樓真的很不錯~至少在早餐這一點上面,就贏過很多墾丁的民宿了~~
重點是,民宿夫妻人真是超好的~!~像後來YOYO坐飛機來找我們,他沒有住宿喔,我們跟老闆說,我們多加一人吃早餐,要加多少錢??他們竟然說不用啦~不用啦~~他們說多一個人來玩,他們覺得很開心,教我們盡量吃沒關係,不收錢~~所以,跟大家鄭重推薦,來花蓮玩時,可以考慮這家民宿喔~~

★望海樓
住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8號新城鄉七星街18號
電話:03-8228771   0911-822771
網址:http://www.bayview.com.tw/
消費:星期五晚上,算平日,所以四人房是2800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