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晚上,我去接YOYO下班,在路上看到這家新開幕餐廳,當時整間餐廳打著紫色燈光,再加上他們原本就都是黑色、紫色的佈置,整間餐廳看起來高檔到不行~~要不是看到招牌上有寫『餐廳』兩個字,我會以為這是一間酒吧!

反正,我就立刻路邊停車,拉著YOYO下去一探究竟囉~~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純粹是想看看菜單,看有啥特別的沒有~~服務生也很好,讓我站在門口,看了兩份菜單,一份是晚上的,一份是中午的。

看完以後,我跟YOYO一致認為來吃午餐好了~~因為他們晚上真是太貴了!!一份套餐幾乎都是九百、一千起跳,我想吃的東西,大概要一千多塊~~嚇死人了!!雖然菜單看起來很讚,但是一千多塊的『實驗費』,我是怎樣都花不下手的!!相形之下,午餐的套餐就比較可親一點~~雖然也是要花個五百一張,但是比較過晚上的價錢後,就比較不會心痛啦~~

所以隔天,我中午去載YOYO一起去這家餐廳試試看囉~~




店內的裝潢真的挺不賴的~~紫色的絨布椅子,看起來很華麗的樣子,我這個人愛慕虛榮,一看到就覺得,喔~~挺讚的喔~~
進去後,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請我們到靠窗邊的座位,很細心的幫我們拆桌巾、遞菜單、倒水.....害我也忍不住也優雅了起來~~呵呵~

然後,店裡的男服務生,詢問我們要喝一般的水,還是要加價喝愛維養的礦泉水。我想了一下,開玩笑~我這麼窮,當然是喝一般水囉~~便跟他說一般水就好了~~





看完了菜單,我點了—青醬起司雞排佐蘆筍燉飯的午間套餐,YOYO則單點了—炙烤鮮蝦天使髮麵佐小黃瓜沙沙醬

點完了菜,我就爬起來四處拍照了,拍得非常激烈~~我懷疑店裡的人一度以為我是美食偵探家吧~要不然拍得那麼認真幹嘛呀!哈,我也懷疑是不是這樣,後來男服務生幫我們加水,竟然都是加愛維養的礦泉水,後來算帳,也沒跟我們加收,真是非常奇怪~~我跟YOYO事後越想越覺得,他們搞不好以為我是水果日報派來的特派記者喔~~哈哈~~

還有,我要報告一點,他們店裡的服務生,都是男生,而且清一色,都是那種高高瘦瘦的,但是卻都是看起來很像牛郎店的那種,服務起來也很有那種味道,跟你講話,都輕聲細語得不得了,真是讓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啊~~嚇死人了~~(但是,我不喜歡這種型的啦~~我個人偏好大頭的書呆子型,像乖乖虎那種~~Shihping也覺得我們家YOYO很像五阿哥~~呵呵~~)



言歸正傳,上菜啦!
這是我套餐的香草義式麵包。並附上一碟橄欖油紅醋醬。
麵包烤的熱熱的,吃起來外表脆,裡頭麵包口感紮實,還蠻好吃的,這個麵包可以免費續。




套餐裡的沙拉。
其實他們套餐附的沙拉很多種類,不僅僅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凱薩沙拉、或是洋芋沙拉而已,我記得還有什麼醋漬烤章魚什麼沙拉,還有一道也很特別的沙拉(抱歉~特別到我完全記不起來),所以,他們家的沙拉比一般西餐廳吃到的沙拉確實變化較多。
但是因為我個人偏好洋芋,一看到,就會失控非點不可,所以我還是點了我很愛的洋芋沙拉~

這道洋芋沙拉跟市面上不同的是,一般大概是焗烤,或是拌美乃之,但是他們家除了拌美乃之外,還家進去蔥絲及洋蔥絲,所以吃起來,還會帶著一股辛辣味,我覺得很特別~不過,我覺得太少了啦~~小小一球,我吃不過癮




這是蕃紅花海鮮湯。
這湯料非常多,但是!!缺點太鹹了!!
我不知道是他不小心多放了鹽呢,還是說他把蛤蠣的湯汁也加進去,所以就變的有點過鹹~反正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湯真是鹹得不得了~~
要不然,他的料非常多,裡頭光魚肉就有三種,一種是鮭魚,另兩種是白肉魚,還有好多新鮮乾貝、蛤蠣、花枝、蝦子、蟹肉條......一點都不像是一般套餐供應的那種寒酸湯,料真的很豐富!!而且,湯裡還有很多的蘿蔔及南瓜塊,整個湯,可說是料多多,每個湯匙下去上來,都會撈到好多料~~




套餐裡的青醬起司雞排佐蘆筍燉飯。

這道主菜,我是覺得SOSO~~為什麼呢?因為光看名字,我會以為是大雞排,中間夾有烤的融化的起司,但是!!菜送上來的時候,我完全沒看到起司在哪裡?!只看到雞排上頭有羅勒醬汁,害我有點失望。另外,我覺得雞排煎的雖嫩,但是有點太油了(不好意思,我個人比較怕油一點,搞不好大家不覺得也不一定)。
至於底層的奶油燉飯,奶味十足,YOYO是一直叫好,我這個怕奶的,卻是把我驚驚死~~所以,後來完全是YOYO吃掉的。雖說是我自己要點這燉飯的,但是我不知道會是這麼『奶』啊~~





這是YOYO點的炙烤鮮蝦天使髮麵佐小黃瓜沙沙醬。

這是一道冷麵,再加上些許的醋、莎莎醬調味,所以吃起來很夏天,爽口的感覺。這道麵YOYO是覺得還不錯,但是我看到小黃瓜及聞到酸酸醋味,就連一點興致都沒有了,所以YOYO一直問我要不要試一點,我一直說不用了~~要不然,那蝦子也是很大尾又新鮮的呢~



這是我飯後的甜點。我選了起司蛋糕及紅茶。這起司蛋糕像是外面廠商供應的,所以外表雖美,但是有一樣的缺點,就是會有過乾的問題,且也會喪失那起司的香味,很可惜~~
而YOYO雖然是單點,但是還是有送飲料。YOYO是選了熱咖啡,送上來時,我跟YOYO都覺得這咖啡很香,喝起來味道也不錯~~

總體而言,陶歐米納供應的餐點,前面都很不錯,但是重要的主餐,我卻覺得很普通,不會有吸引我再去的理由,除非大家告訴我有啥好吃的,是我錯過了,我才會再去一次吧~否則以他的價位,我是不敢隨便再去嘗試一次的啦~~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搞不好,你們會覺得很不錯也不一定喔~~



★陶歐米納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
電話:07-2414141
消費:我點的青醬起司雞排佐蘆筍燉飯,午間套餐是550元。
YOYO單點—炙烤鮮蝦天使髮麵佐小黃瓜沙沙醬,是350元。
開幕期間打九折,所以就沒算服務費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