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在Bakerzin蛋糕店有提到,我本來要去Chit Lom站的Central百貨公司裡頭吃一家貴氣得不得了的甜點店—Visage,結果,Central的服務台跟我說搬走了,害我那時很失望....大家記得嗎??
原來,Visage搬到了National stadium站的MBK Center百貨裡面新裝修的美食街裡頭去了。而這美食街就叫
The fifth food Avenue,幸好,我當初出發前,剛好看了胡慧沖介紹了這百貨公司新開的美食街,發現裡頭有我預定要吃的Visage,那時只想說多一個參考。沒想到,原來是他搬家啦~~

MBK說實在話,他賣的東西比較平價,也比較平民化一點,百貨公司比較舊,所以一路上,我跟YOYO都是隨便看看,主要目的還是上他樓上的The fifth food Avenue吃甜點啦~~

一上樓,就發現這The fifth food Avenue,裝潢的真是很高級,據說裡頭可以容納800人,中午及晚餐時段,都有Live band演奏。裡頭賣的東西非常多樣化、又豐富,各國料理都有,我隨便走走,就看到一大堆我想吃的東西,東西看起來又精緻,賣相又佳,要不是我才剛吃飽,我應該又亂點一堆了吧~~




The fifth food Avenue也是採用曼谷現在很先進的磁卡式消費,就是進場會給你一張磁卡,磁卡可以記錄你在裡頭的所有消費,等你出場時,再一起付錢就好了,很是方便!!
圖中就是,一進來的地方,服務人員會給你一人一張磁卡。




說到Visage,因為行前我看了ikumichan的Visage,裡頭說Centeral百貨的原本這家,裝潢的非常貴氣、非常的美,我原本好期待的,搬來The fifth food Avenue後,我找了一會兒,終於發現他的蹤影啦~~沒有美麗的裝潢了,只剩下一個小小的櫃位而已,害我好失望~~

幸好甜點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還是很精緻、又漂亮,才稍微平復一點我的心情~~



前面這四盤樣品,是他們現做的甜點。你可以很方便的就知道有哪些現做甜食可吃。他們前面還擺有菜單,我那時忙著拍照,就忘記去給他翻翻看的,搞不好有很多Special說~~



這是The fifth food Avenue的座位區。裝潢的很像高級餐廳一樣,米色皮沙發,搭配幾顆同樣材質的小抱枕,像不像是到了高級酒吧呢??
據說,The fifth food Avenue的座位區有五種不同的佈置,這只是其中一區而已。




上面的燈非常的美麗,與這區佈置相互呼應。



這是我們點的蛋糕櫃中的一款甜點。
外層是鬆軟的小甜餅,裡面底層是酥脆的派皮,上層則有覆盆子慕斯,點綴著顯示蛋糕師傅精巧手藝的各式巧克力綴花。




因為覆盆子慕斯帶有微酸的口感,所以綜合了底層派皮的甜味,吃起來剛剛好。
外層的小甜餅被我一顆一顆當零食吃掉了!!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愛這道甜點了!!我連續兩天吃了三道一模一樣的甜點,哈~~
我那時在櫃臺,一看到他們也有供應這道火焰炎漿巧克力時,立刻毫不遲疑的說,我要這個!!




因為也是要現做的關係,所以我們也是等了10分鐘,才可以享用這道熱騰騰的甜點!!
Visage的擺飾,同樣很精巧,但較Bakerzin稍微樸實一點。但是我已經覺得泰國人真的是很仔細了,因為連在美食街的蛋糕,一樣要給他弄得美美的才上桌,這樣讓顧客光視覺上就有很大的享受了,更別說吃進口時那份悸動啦~~真希望我們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能這樣啊~~




各位觀眾,看到他切開了沒~~這一幕真是讓人心情久久無法平復啊~~真是太讚了啊~~
百看不厭~~
看那熱呼呼的巧克力漿流出來,真的會趕快一匙把他舀起來送進口中,趕快享受他在你嘴巴中融化的感覺啊~~這真是一道讓人百吃不膩的絕品甜點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