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壹蘋果旅遊網)

Siam站這區有一大堆百貨公司,不管是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Paragon,或是主打時尚路線的Siam Center,還是像我的的西門町一樣的Siam Square,還有我很愛的家居為主的Siam Discovery Center ,通通都是在這裡。而幾乎這幾間百貨之間,都有空中天橋相接。

所以,從MBK走天橋到Siam Discovery Center ,只需花費一分鐘而已。而Siam  Discovery Center 被我列為必去地點之一,也全是因為在這裡,有一間在歐美設計圈很有名的泰國家居用品設計店—Propaganda。

Propaganda , 一 個 誕 生 近 12 年 的 泰 國 本 土 家 居 用 品 及 文 具 品 牌 , 產 品 以 簡 單 幽 默 為 賣 點 。 目 前 設 計 隊 伍 一 團 8 人 , 都 是 廿 來 卅 歲 的 年 輕 人 。
品 牌 自 96 年 在 歐 美 設 計 圈 嶄 露 頭 角 , 《 I.D 》 、 《 Elle Decor 》 、 《 Vogue 》 ( 法 國 版 ) 、 《 Wallpaper 》 等 潮 流 雜 誌 經 常 報 道 他 們 及 其 作 品.........................摘自壹蘋果旅遊網。

所以,看完了他們的豐功偉業後,大家知道為何,Propaganda被我列為必敗地點之一了吧!



左上角是Help攪拌棒。攪拌棒從水杯裡伸出手來大喊救命。

右上角是他們最著名的Mr.P系列。看倒楣的Mr.P連喝茶都被棉線纏住脖子,吊掛在馬克杯上,疲倦無奈、伸長了舌頭陪你度過這忙得昏天暗地,遺忘好茶滋味的午後。

左下角是Mr.p煙灰缸,右下角是最愛露『鳥鳥』的Mr.P鑰匙圈,看了會露出會心的一笑喔~




左上角是Propaganda也有出我最愛的茶具組的玩意。這組叫清邁茶具組,Why?
右上角是餐叉開瓶器。不僅可拿來開瓶,也可以拿來當餐叉使用。
左下角是Mr.P的酒瓶塞。不知
開 酒 時, 男 人是否會感到 痛 ? (大概200台幣)
右下角是Mr.P的電 線 膠 座 。除了可以綑綁電線外 , 還 可拿來放做放眼鏡之用 。 (大概160台幣)



這是Propaganda很有名的設計品。水果盤及水果刀(大概一千二百塊台幣)。上方尖端的東西拔出來就是水果刀。

據說Propaganda的設計師一開始會想到這個設計,是因為每次拿水果要切時,卻往往發現找不到水果刀!所以,為了方便吃水果,把水果盤跟水果刀設計在一起,這樣以後吃水果,就不怕找不到刀子了~~



第一件Mr.P的產品。Mr.P檯燈。(大概2000塊台幣)
設計師聯想起男人偷情時被女人丈夫回家發現,只用燈罩罩住頭部的滑稽場面,決定用男人下體作為燈的開關,打開燈罩,還可以看到Mr.P害羞的表情~~




這是我買的Mr.P膠帶台。



膠帶會從Mr.P的嘴裡吐出來。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大概400塊左右的台幣



這是我打算買回來當筆袋(大概120台幣)。證明我對YOYO的愛~~呵呵~~



這不是內褲喔~~這是一個袋子(大概230塊台幣)。我打算拿來當化妝包。拿出來補妝時,一定很酷!!



他做的真的很像內褲,連兩邊跨下都是可以打開的!!要不是上面有拉鍊,看起來真的就是一條香豔火辣的內褲~~



這是我買回來送Shihping的枕頭套。很有趣吧~~要是有個男生不小心闖進她的香閨,她的枕頭套就會說明一切了~~呵呵~~



他原本是裝在一個塑膠的盒子裡,很特別~~
Propaganda的T恤,有些也是裝在盒子裡,T恤上的圖案,都不盡相同,但是,上面的話語都很有趣~~(抱歉~事經多月,我已經有點忘記上面都寫些什麼了,但是都很有趣啦!!比如說有:我已經孤單很久啦....這種)



這是鑰匙圈(59泰珠)。很便宜,打算拿來當我的機車鑰匙圈~~


★Propaganda的網站:
http://www.propagandaonline.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livy 的頭像
realivy

realivy 的懶惰日誌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nnie
  • 那時看到系列枕套
    覺得好適合送給新婚夫妻喔
    結果你就敗回家啦 :P
  • allrealivy
  • to wennie:
    不~不~~
    這是我敗回來送單身的朋友的
    因為枕頭上寫『I am singl』
    是我要消遣她,叫她趕快銷出去~
    不是自己要用的啦
    我用的話,YOYO會氣死~~哈哈~~

    對了,我要送你的『有獎徵答』
    本來我想上台北的時候拿給你
    但是,我發現就算我上台北
    也不一定有時間跟大家見面吃飯,唉~~
    所以,我想你要不要給我地址啊~~
    我用記得寄給你
    你用悄悄話,留給我好嗎?

  • 停
  • 想請問一下~這間店在台灣有嗎?
    泰國的價錢跟台灣差很多嗎?
  • allrealivy
  • 這間店的商品,在台灣的"青石"有賣
    (好像SOGO復興館有的樣子)
    台灣的價錢比泰國差很多~~
    根本是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