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SIAM  PARAGON的外觀圖,是我在SIAM空鐵站拍的。


不好意思~~我回來了!!抱歉~~讓大家久等了~~給大家一些照片,就混到現在~~呵呵~~
我媽媽已經好很多了。
說實話,她十二月中旬就已經出院,但是我自己硬是讓自己放大假到現在,才良心過意不去的上來跟大家說說話~~哈哈~~我想大家會原諒我的吧~~



SIAM空鐵站有非常多商場的集合,而曼谷最新的高架捷運行人步道,讓購物者可以避開地面惱人的交通,讓你可以直接從捷運進去Paragon百貨,再逛到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通到Gaysorn,再通到Erawan Bangkok、Central Chidlom,構成一個虛擬的奢華購物街。
這些商場逛起來,一間連著一間,走都走不完,買到你發慌,提到手斷掉,刷到卡爆掉,真可說是女性逛物者的天堂啊~~哈哈!!





所以啦,那天在Siam Discovery敗完prapogondo後,立刻就直奔隔壁新開幕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商場—SIAM PARAGON去囉。(不過他在今年三月就會被Central  World幹掉啦~~)

進去Paragon已經到晚上七點多了,差不多也是吃飯時間了,但是我跟YOYO卻一點都不覺得餓,因為沿路一直吃下來,我們的肚子裡頭已經塞進一堆甜點了,飽到都快吐出來了。但是Paragon最出名的就是它的Food Hall了,我這個貪吃鬼,不進去考察一下怎麼行呢!?
所以,我還是拉著YOYO陪我逛一下它的超大超豪華美食街啦!!



Paragon的美食街在它的地下一樓,總共有2000個座位,不管是平民式的美食街,還是走類似SOGO BR4樓上高檔路線的精品餐廳,這裡通通一應俱全。比如他有如MK的Gold版本(泰式火鍋店)、Fuji(日本料理,泰國人很愛吃日本料理??WHY?)、文華東方餅店、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館.....等,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以上圖片,來自泰友營)




我跟YOYO一直走馬看花,因為餐廳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每間的裝潢看起來都超讚的,東西看起來也都好精緻好好吃,真是看的讓我們都心猿意馬起來了。



像這間就是靠近手扶梯的一家餐廳,裝潢的真是超夢幻的啦~~他後面還有一片白色的籬笆哩~~看起來好像坐在英國的鄉村小鎮上~~我好喜歡喔~~可惜我沒勇氣走過去看他到底賣什麼的,只敢偷偷拍照啦~~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MK火鍋店(此MK非比台北MK麻辣王火鍋店喔)這間是專賣泰式火鍋的,他在泰國有許多連鎖店,各大百貨公司都看得到它的蹤影,Paragon的是GOLD版,是怎樣?!黃金版....??比較高檔嗎?我也不知............

裝潢的倒是挺氣派的,尤其店門口這片大玻璃挑得非常高,大概有兩層樓高,所以整個看起來非常高檔。

走著走著,我跟YOYO走到Paragon的超市。
據說這超市也是很大,裡面賣很多高級食材,有點像微風的超市那樣,裡頭甚至還有一個專櫃,是專門在賣狗狗的衣服。

但是,裡頭不准照相,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看啦,我只好自己說故事啦~!!

一走進去,會發現這真的是一間很高檔的超市,裡頭生鮮蔬果,擺的滿滿都是,而且每樣蔬果,都像是精雕細琢一般,賣相極佳,擺設的也很美,我受不了就也買了兩顆紅龍果解解饞。

繞到熟食區,東西也都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們飽的很,就隨意繞繞看看囉。

再走下去,就可以看到賣米的櫃位。裡頭光賣米,也是專業得不得了,我印象中有十數種米,款款不同,擺在木箱當中,隨自己的心意愛買多少,就自己裝袋買多少,很讚!!

我們還看到中央有一區是在賣芳香療品的,他們佈置成一間木製房屋,裡頭擺滿了很多香草藥,我們才一靠過去,有一個看起來非常親和的歐巴桑,把我們招了過去,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他用比的告訴我們,可以免費試用看看,我們怕不買不好意思,一直說不用了,但是他一直說沒買沒關係,要幫我們馬殺雞一下,我不好意思就進去坐下來,他從電鍋裡拿出來一泰式草藥的藥袋,敷在我脖子上,就幫我馬殺雞起來了,我當下真是受寵若驚,想說這服務也太周到了吧,他足足幫我按摩了好一陣子,按摩到我都快不好意思起來了,我跟YOYO說買一草藥袋來試試看好啦,反正也蠻便宜的,一個也兩百多塊泰珠而已,敷起來也很舒服,就跟這位親切的歐巴桑,買了一個回家試試看囉~~



就是個這草藥包。
我覺得他有點像是泰式按摩所用的草藥球,但是是做成長條形的,所以,適合用在肩膀、脖子處。
用法與泰式草藥球是一樣的,都要先沾濕後,放到電鍋裡面蒸,假如嫌麻煩,也可以放進微波爐,以中火微波2分鐘,但是據說用電鍋蒸的效果比較好。




後來,我超市裡逛了好久,又買了一大堆泰式的調理包、醬料、泡麵,才被YOYO架出來~~
不過這麼逛了一下子,我肚子又稍微挪出點空間來了,我跟YOYO說:走~~我們再去吃甜點!!
YOYO愁眉苦臉的說:啊~~又要吃甜點啊!?
我說:對啊!!我忘不了Cafe Lenotre 那美味的Macaron,Paragon這裡也有分店,我一定要在離開前再去吃一次!!

YOYO沒辦法,只好陪我再去吃一次甜點了(總計今天我們吃了三次甜點~~哈哈!!


上面那張是我看到MENU後,又忍不住亂點的草莓塔。

說實在話,我對草莓塔沒多大的印象,倒不是因為難吃,基本上還蠻好吃的,但是因為當天我實在吃太多甜點了,吃到後來,我覺得再好吃的甜點,到我味蕾也已經麻痺了!!可是看到好吃的蛋糕,我又很難忍得住不去點他,我想這就是我身材日漸走樣的原因啊~~



這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Macaron。
不知這次我們點的是下午茶組合,所以這次的Macaron中間夾的夾心卻不一樣。比較厚又比較冰,雖然也蠻好吃的,但是吃起來跟以往不一樣,感覺怪怪的~~



吃完走出來後,對面就是文華酒店的下午茶室。



裡頭除了賣糕點、午茶,還又販售一些熟食品或伴手禮。



逛完了Paragon,我們走到了他主建物的前面,這裡有一大片好幾層樓高的藤蔓植物蜿蜒著,包圍著透明的電梯,電梯下又是一大片的水池,感覺很舒服、寧靜的感覺。



我跟YOYO這時逛累了,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來休息,準備皆下來要去做另一家SPA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