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住這家新開幕的酒店,是因為我家YOYO生日,我們大家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那是因為我們這群人很愛給別人驚喜!!去年聖誕節,我們在聖誕晚會上聯手給我弟及YOYO大驚喜,而今年我的生日,WAY跟YOYO聯手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這次我們也決定要給YOYO一個BIG  Surprise!!

早先,我本來跟YOYO說今年我不打算幫他慶生了,他就說為什麼??我就跟他說:

『唉呀~~每年都慶生,多無趣啊,我決定每年都不幫你慶生,突然有一年幫你慶生,這樣你才會Surprise啊~~!!你才會高興嘛~~』

『你騙鬼勒~~你根本是不想花錢買我的生日禮物吧~~』

『啊~~是也沒錯啦~~但是每年都要買你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累啊~~你去年的刮鬍刀,你不是也說三年了嗎??我才買給你啊,既然如此,去年都有送了,那下次的生日禮物要等三年啦~~所以今年沒有嘛~~』我理所當然的答道。

『..................』YOYO心理的吶喊,無人聽見



所以,到了當天,我們騙YOYO說我們要去美麗華逛街,打發他去別的地方,我們就趕快先跑去維多麗亞酒店CHECK-IN,及放好蛋糕。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大葉吃完飯後,我們跟YOYO講說,我弟他生日(我弟的生日跟YOYO只差三天),所以他跟WAY要去住一家新飯店,我們大家要一起去飯店去幫他慶生,YOYO很乖,他說好。

進了房間,YOYO還跟我說這家飯店不錯喔,我就說對啊~~這家飯店很讚耶~~下次我們來住住看~~嘻嘻.....這時他還不知道,這間飯店是為他準備的哩~~

這時,WAY拿出了蛋糕,點好蠟燭,我弟還故意站在YOYO旁邊,我拿起蛋糕,這時準備就緒,精彩的來了!!

大家原本都看著我弟的,現在突如都面向YOYO了,還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一邊往他方向走去,一開始YOYO有點納悶,還一邊往後退,我們一邊走過去,他還一副被我們嚇到的樣子,等到生日快樂歌快唱完,他才知道我們大家是真的要幫他慶生的~~~!!
然後,我們大家又一起大叫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YOYO才很開心的說,真的是幫我慶生啊~~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取笑他剛剛的樣子,笑鬧了很久,才把蛋糕分食掉~~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來幫我家YOYO慶生啦~~~感激ㄋㄟ~~





             ▲酒店大廳。



            ▲紫色絨布的房間



                  ▲一樣紫色的沙發躺椅。



        ▲面向著美麗華摩天輪的大書桌,椅子像喜瑞飯店是Philippe Starck的作品「路易斯的鬼魂」。




               ▲ 英式風格的電視牆。



              ▲房間往門口望去。床旁邊的浴室有著透明玻璃。



                           ▲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一開始我們還嚇一跳,想說這間旅館怎麼做的跟汽車旅館一樣啊,浴室玻璃還透明的,太下流了吧~~
哈哈~~後來我弟他們才發現,浴室洗手台那邊有一組按鈕,按一下,會有電動的窗簾降下來遮住的~~大家知道了吧~




            ▲浴室很新很新!!磁磚什麼的都好乾淨,所以一進去有那種新磁磚的味道。




         ▲從浴室往房間望去。



         ▲吧台就做在電視牆下,該有的都有。



           ▲床前的椅子蠻好坐的喔~~

PS:補充一下,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飯店的原因,所以服務人員還不甚進入狀況。像我們就發生一件很離譜的事。
話說就是我們住房的隔天早上,我們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一開始我跟YOYO還不想理他,但是他又敲了幾下,YOYO心不甘情不願的終於爬起來開門,YOYO問他有什麼事,就聽到房務人員跟YOYO說,不好意思,他要進來澆花。
我的媽啊~~第一次聽到有飯店一大早把房客叫醒,說是要進來澆花的啦~~太離譜了吧!!
YOYO愣住了!然後跟他說我們還在睡耶~~他才急忙說,喔~在睡喔~~那我等一下再來好了!!
挖勒~~真離譜!!太離譜了啦~~
我覺得他們飯店這一點真的要再教育一下了!!




            ▲從穿戶望出去,剛好就是美麗華的摩天輪,好漂亮!!



              ▲大家坐在飯店大廳那片會變色的牆下來一張大合照。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大家來幫我家YOYO慶生~~

★同場加映 —Just   Wennie 的維多麗亞酒店



★維多麗亞酒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大直美麗華旁)
電話:02-8502000
網址: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