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Siam Paragon,已經晚上十點囉~~我跟YOYO前往這次在曼谷的最後一個行程—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這家店營業到凌晨一點,所以不管逛街到多晚再過來,都可以喔~~這一點對外國遊客很方便說~~(但是,提醒大家一下,這間店生意非常好,雖說營業到很晚,還是需事先預約,否則突然來,應該是沒位置喔~~)
另外,這間店是日本人開的,對於乾淨衛生非常注重,所以廣受日本人、香港人的歡迎,開了短短三年便巳有三間分店,成為香港人最喜歡的按摩店之一。




店裡有販售許多SPA按摩用品。比如說:
1.泰式藥草球:是自己店裡製造的,內有超過18種不同的泰式草藥。每日新鮮製造,而客人試過想返家自造也有冷藏草藥包發售。 
2.濕用草藥球。方便在沐浴時,浸在熱水缸中自用,也有3種味道,280銖一個。
3.小巧的面用草藥球,作facial之用,400銖,放入微波爐30秒即可用。據店主所講,以上產品全部可翻用15至20次。
4.來自墨西哥的jojobaoil,可以買回家自己按摩。
5.各式浴鹽。




介紹完店裡販售產品後,再來介紹店裡的環境。
一開始進入店內,他們會拿MNU給你看,讓你挑選你想要的SPA種類,我恩YOYO都選擇了Herbal Aroma Body Massage ,這種是用芳香精油幫你馬殺雞的。
這種療程可以讓你自由選擇你要的精油,共有七種可以選擇,我跟YOYO都選擇檸檬草(Lemon Grass)>
接下來讓你換穿完拖鞋後,便引領你進入一間SPA的套房。房裡燈光已經調的很暗,床上一樣放有浴帽及絲襪褲(黑色的、很短,戴在頭上很想搶匪,穿在男生身上,很下流~~




這便是房理的淋浴間,讓你可以稍微沖一下涼,換穿褲子以後,搖鈴,他們便會進來幫你按摩。
接下來最重要的按摩手勢。
網路上大家對這家風評非常的好,幫YOYO服務的那位小姐,也是讓YOYO讚不決口。但是!!很不幸的,服務我的那位小姐,手勢卻不怎麼樣,她不像是在馬殺雞,像是在皮膚搓啊搓而已,雖然舒服,卻一點都沒有消解疲勞的功效!!讓我好失望~~
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就算是名店,還是找老一點的小姐,按摩技術會比較好啊~~!!


Herbal Ball Traditional Blend
Price : 160B Content : 100g
 

按摩完後,我在店裡亂逛,買了一個泰式藥草球,打算回家自己試試看。


(各種植物按摩油)




(冰箱冰的就是每日現做的新鮮藥草球)

(以上圖片來自泰友營)


★同場加映—
泰友營的介紹


★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消費:我跟YOYO都選擇Herbal Aroma Body Massage 120min 1000B
網址: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地圖:就在Prom Pone站Emporium百貨附近。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