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寓式旅館,是我們在曼谷下榻的最後一間旅館。
這間旅館就位在最熱鬧的Chit Lom站附近的Lang Suan Road上,這條路上都是服務式精品公寓旅店,除了Fraser Place以外,還有一家natural  ville Executive Residences ,也是一家很棒的serviced apartment,這家公寓一樓就有cafe Lenotre,吃Macaron很方便。我介紹過的Calderazzo Bistro 餐廳也在對面喔~~

另外,這條路上不管是去Central百貨,或是去SiamParagon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所以以交通來說真是很便利~

飯店的裝潢很CHIC,一進去就可以感受那五彩繽紛的顏色,跳脫一般飯店給人沈穩的感覺,Fraser Place 給人一種快樂的心情。




一進飯店大門,就可以看見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水池,中間的木質通道可通往後面的戶外小花園。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Fraser Place 的頂燈,與千禧希爾頓早餐室的燈是一樣的呢!!




Fraser Place 的LOBBY一角。給人現代、摩登感覺。



Fraser Place 其實算是一間小型精緻的公寓式旅店,所以整棟的面積不算大,連花園都無法跟五星級連鎖大飯店相比,是小小的一隅而已,但是對我而言這就足夠了。



大廳左右各有一畦水池,水池兩邊各有柱子,中間夾隔著一片大玻璃,讓水可以順著玻璃潺潺流下。
水池後可以看到,飯店那小小的櫃臺,方便旅客可坐下來辦理住房手續。



這是Fraser Place 早餐室得一角。可於晨光中享用早餐。
Fraser Place 的早餐算是相當簡單的,沒有花俏的菜色,但是基本該有的種類均皆備。




水果、起司及沙拉。



西式早餐樣式。



各式麵包、果醬及優格。



▲飲料區。果汁及咖啡、紅茶,紅茶有十幾種茶包供應


當初會下定這旅館,是參考ikumichan網友的介紹,她介紹的比我詳細多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她還有介紹飯店的許多設施,看起來都很棒喔~~


  ※ikumichan—
Main LobbyOne BdroomFacilitiesBreakfast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