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IN後,我跟YOYO便拉著行李搭乘電梯到我們的房間。
Fraser Place的電梯是有用卡片管制的,就是需先用房卡刷過後,才可以按你要去的樓層。
一打開房門,便發現Fraser Place果然是公寓式旅店,客廳好大,皮製的餐桌上已經百好了一副茶具組,讓你彷彿回到家一般。



Fraser Place 裝潢也如同LOBBY一樣,不管是吊燈、桌燈、壁畫、沙發,都給人一種很CHIC的感覺,



2+1的沙發組,不過坐或臥,都綽綽有餘。



Fraser Place 是2005年底新開幕的旅館,所以設備皆較為新穎,電視亦是採用現在流行的液晶螢幕,這雖然在台灣已經很普遍了,可是相較於曼谷其他旅館來說,已經算是很不賴的設備了~~



既然是公寓式旅店,當然餐桌、廚房都不可以少。



Fraser Place 的廚房設備,較我們們前一晚住宿的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實在是好許多。




看到菜刀、湯杓、開酒器、餐具,樣樣齊全,我真是感動的要命!
洗衣機裡也擺了一包洗衣粉哩,真是有夠貼心的服務啊~~



爐上亦已擺上鍋子了,爐下也有烤箱,杯子、詀版,樣樣俱全。在這裡做菜,想必是得心應手吧~~



Fraser Place 的房間,很大、很明亮,與色調與客廳的設計一樣。





房間也有一台較小的液晶電視。



Fraser Place的浴室就較為遜色了。
雖然很乾淨,但是卻很普通,感覺就像商務旅館一樣,小小的,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整體的設備雖然齊全,但是卻無法享受洗澡的樂趣。



餐桌上擺了一封迎接我們的信。
另外,除了咖啡、茶包以外,餐桌上還放了兩罐泡麵、兩罐濃湯及一包餅乾,而這些都是免費的,所以,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喔。

★Fraser Place

飯店網址:http://www.bangkok.com/fraser/index.htm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