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一週末,高中同學約說要來家裡玩,因為約的很匆忙,也沒時間準備、烤蛋糕,所以我便跑去離我家很近的國賓飯店,聽說他們家繽紛蛋糕房的蛋糕很美味,想說買一些蛋糕回來家裡充數吧~

上圖這款甜點是草莓杏仁戀曲
最下層的草莓果凍內含有新鮮草莓丁加上糖漬杏桃,兩種截然不同的酸味,再搭配上層香甜的杏仁慕斯,是一道嚐起來相當清新爽口的甜點,最上層還有新鮮水果點綴其上, 美麗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喔~~

旁邊的哈客巧克力麵包,我只能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力麵包。這款麵包,外層麵包皮竟是白色的,一點都不像切開來後會是巧克力口味的麵包。另一個驚奇是,中間的巧克力餡竟有點像海綿蛋糕的口感,可是巧克力香味卻像夾進一大塊巧克力一般異常的濃郁,尤其是用烤箱烤過後,熱熱的,吃起來真的是好吃極了!!




君度覆盆子香草布丁蛋糕

最下面是杏仁塔皮,中間是君度橙酒慕斯,夾有新鮮覆盆子,最外面再覆以香草蛋糕,最後再用噴槍噴上白巧克力,是一道做工繁複的甜點。





牛奶糖黑櫻桃蛋糕

(官網敘述)酥脆的乳酪酥餅為蛋糕基底,在酥餅與杏仁蛋糕中夾著一層濃郁的杏桃果醬,再以牛奶糖漿包覆,以歐洲進口的黑櫻桃點綴其上,黑櫻桃由櫻桃酒蜜漬過後,香氣愈顯濃厚。櫻桃酒佐以牛奶糖的巧妙組合,在碰觸味蕾的剎那間,彷彿ㄧ見鍾情的戀人迸出美麗的花火。



珍妮佛。

榛果慕斯與藍莓斯交織出令人驚艷的口感,藍莓慕斯以藍莓酒提味,更顯風韻,上層則是新鮮藍莓、草莓與香橙,清爽可口,而巧克力海綿蛋糕的夾層,讓整體品嚐起來更富多層次感。



香草火燒布丁。

精選大溪地進口香草棒,呈現恰到好處的芬芳濃郁香味,以日本進口可愛器皿裝盛,造型精緻,食用過後亦可當作家中微波器皿使用。 香濃滑順的布丁,覆蓋一層焦烤過的焦糖薄片,既酥脆又柔細的口感,是夏天絕佳的冰涼甜品。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Le Bouquet在法文中為「花束」之意,各式各樣花朵展現繽紛顏色與姿態,散發馥郁迷人芳香,洋溢喜與幸福,就像蛋糕人感受般。
所以,他外包裝上,也都會附上一小小束乾燥花束,每次買所附的花束都不會一樣喔~~ 
而且它包裝的很特別,是上下兩層蓋式的,兩頭再用咖啡色緞帶,繞住盒子上小釘子來固定,所以整個拿在手上感覺很美哩~~

另外我也要推薦一款麵包
德島海苔哈斯 

選用日本特產德島海苔加入牛奶哈斯麵糰中,口感鬆軟綿密,中間夾著紐西蘭切達起司,濃郁香醇起司中帶有鹹味,微鹹微甜迷人滋味,假如用微波爐加熱,起司融化後,吃進嘴裡,會讓你彷彿以為自己是小使小蓮,爺爺正用烤過起司放在麵包上她吃哩~~ 


高雄國賓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電話:0-7-211-5211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