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去台北除了拜見公婆,逛新開幕的SOGOBR4也是一樣重要的行程。

說到BR4真是太好逛了啦~~尤其五樓,我的媽啊,真是女性的天堂!!好多日本品牌是來台第一次設櫃的喔。以前看CANCAN雜誌,每次看到虫友理穿的漂亮衣服,台灣都買不到,都會搥心肝,但是!!現在,在BR4有些都買得到了呢~~

Prideglide這牌子,去年我們去大阪時,在百貨公司看到他的服裝,真是好吸引人喔~~充滿了千金公主風~適合我這種愛裝良家婦女的人~~但是,當時日幣的價錢真是太驚人了~每件翻一翻,都只能含淚放下,真的是太貴了~
這次Prideglide來台灣設櫃,我一看到,真是尖叫連連,尤其開幕還打七折,挖~~這樣的價錢,就算是週年慶也不會這樣子打折扣的,趕快來敗~不過,最近發胖,沒有一件衣服我穿的滿意的,所以,我就改敗了一個白色的包包及一組項鍊組,呵呵~~真是美翻天了!!真是買的我心花怒放,買的YOYO暗自垂淚啊~~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離題了,不好意思,講到敗家,就會失控,回到正題啊!!


這家奧地利咖啡館,是我在聯合報上看到介紹BR4新的餐館時,當時,看圖片,覺得他們的甜點很誘人,所以在這次的逛街行中,也是被我們列入要去的餐廳之一。



開幕時的BR4人潮洶湧,不晚是哪家餐廳,都是爆滿狀態!原本我們也想去WEDGEWOOD,但是人也是多到一個爆,來到Baumann's Kaffee也是要排隊,幸好我們並沒有排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這是我點的莫札特咖啡。服務人員說,這款咖啡有含咖啡酒及巧克力,所以喝起來會有甜甜的巧克力香,但是我覺得酒的味道不是很重,否則以我這種不勝酒力的人,飲料一含酒過重,我就會覺得很噁心,幸好這杯咖啡一點都不會,否則就浪費錢了~~




冰淇淋帕拉餅。

這個吃起來很像法式可麗餅的感覺。充滿香草香味的可麗餅,中間夾有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旁邊再盤勢很多水果,看起來真的很像巧克力水果冰淇淋可麗餅呢~~
這道非常好吃!!推薦~~這盤幾乎是被我一個人嗑光的~~




一~~我忘了名稱啦~~我自己亂掰好了~法式蛋奶土司。呵~

這樣同樣很好吃。
我想是把法國土司充分沾上牛奶及蛋液,再用奶油下去煎,最後灑上厚厚的糖粉,底盤淋上蛋奶醬,吃進口又香又軟,好吃極了。
不過這道缺點是太小了,兩片小小的土司,我們四個人分著吃,只能吃到小小的半塊,真是有點貴喔~~



皇家蜜李煎餅。
這是開幕推出的特餐,點這道搭配莫札特咖啡,好像是229吧(還是299,啊~老年癡呆~
這款是唯一一道份量十足的,否則之前的都小小的,吃不飽!這道吃起來很像我們的雞蛋糕,只是比較濕潤,上面還淋有蘋果醬,據說原本應該是淋蜜李醬,但是台灣蜜李難尋,所以便改成蘋果醬,搭配煎餅吃起來酸酸的,吃起來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有點吃不習慣~




這家雖說是新開幕的,但是據說生意很好(大概是拜在SOGO之賜吧~),其實它的甜點還蠻好吃的,我喝的咖啡也很好喝,假如能做稍微大份一點,就完美了~但是,回來後,我看其他網友的反應說,現在因為人多,服務品質有下降的情況,唉~~希望他能多多努力啊~~否則以後去逛街又少了一個歇腳的去處了~



★奧地利咖啡館 Baumann's Kaffee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 BR4復興店10F
電話:              02-87724318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