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Aspasia,我跟WAY走在尖沙嘴的金巴利道上,就看到這個跟周圍的景致一點都不搭,帶著點歐風的小小階梯,我跟WAY忍不住拍起照來。好奇的翻了翻我的旅遊書,才知道原來這裡是有名的『諾士佛台』。




書上說這裡有點像是尖沙嘴的『蘭桂坊』,因為這裡開了很多國際美食餐廳,所以這裡很多店到晚上也會有BAND演奏。

沿著紅色階梯拾階而上,就會抵達諾士佛台,在這裡,到了夜晚,徐徐吹來的晚風,可以在此享受一頓美食、美酒、美景的好餐廳。



沿著金巴利道走到跟彌敦道交叉的路口,就可以發現這個商場,叫做『美麗華商場』。

這也是我們預定的行程之一。因為這裡有著我們都很喜愛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這個牌子是我們每次去日本必BUY的品牌之一,不過來這裡都不是買自己的東西,而都是為了打發男友之用~~因為UNIQLO的男裝又便宜又好看!!在買自己的東西買到手軟後,來這裡可以稍微平復一點自己的心虛加安撫男友的好地方~~

不過,香港的UNIQLO,不知是不是因為換季之故,我們竟然都沒看到什麼好貨,本來想藉此買點東西給YOYO的,但是看來看去都不怎樣,後來只好放棄囉~~


接著,我們要往海港城的方向走。便走到對街的『柏麗購物大道』。

柏麗購物大道,長達兩百公尺,在地窄人稠的香港街頭,步行在這樣寬敞的購物大道上,真的算是一種享受啦~~沿途充滿了台灣人熟悉的中價位名店,例如說:G2000、U2、BOSSINI、COLOR 18、Esprit、MEXX等等。一般上班族在這裡應該可以買到很快樂啦~~

我在這裡都沒看到喜歡的,倒是進去G2000幫我家YOYO買了一大堆西裝褲,因為剛好看到店門口寫著『打三折』,我怎麼能放棄這種好機會呢!?所以就立刻在這裡幫我家YOYO買了三條西裝褲+一條領帶+一組袖扣,這樣才台幣3000元耶~~真的蠻便宜的~~哈哈~~



接著我們沿著海防道、亞士厘道往海港城方向繼續走。沿途店加、人潮非常多,但是不知怎麼回事,我跟WAY越想敗家,就越看不到喜歡的,逛到後來忍不住大罵香港的衣服怎麼都這麼不合我們的胃口啊??

後來不小心逛到了一家商場,叫『新太陽廣場』,就剛好在海港城的正對面,在這裡,終於讓我們可以稍稍解了一點購物欲。

新太陽廣場,其實我們也沒仔細逛,只是要走去海港城的路上,剛好經過她的地下樓層,在這裡有在賣一些稍微合我們胃口的服飾,我跟WAY忍不住試穿起來,我就下手買了一間軍綠色的風衣及一件黑色澎裙。
買風衣是因為我實在快受不了香港的天氣了。因為香港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冷,前一天我已經在太平山冷的唧唧叫了,本來以為隔天應該就會變熱了,但是沒想到到了隔天,剛好遇上香港比較冷的時候,就算在平地,還是蠻冷的,我一邊逛街一邊冷的要命,走到哪裡都會忍不住看外套,就在這裡下手了~~

後來到了海港城,我得說實話,這裡真是大得不得了,我跟WAY逛到腳快斷掉、精神渙散,還是都逛不完,而且這裡品牌超齊的,逛完這裡,幾乎其他的商場你都可以不用逛了,幾乎應有盡有,而且這裡還有我們最期待的西班牙品牌『ZARA』。

ZARA這裡的櫃位非常大,人潮也是驚人的多,WAY光是要試穿一件褲子,就要排隊15分鐘,真是嚇死人了~!!我因為太懶了且又累,完全不想試穿,所以對衣服就興趣缺缺,而且隔天我們還要去時代廣場,那裡也有ZARA,我那時就想說天再買就好,那時購物欲完全熄火~~哈哈~

後來等我們逛完海港城出來,天都黑囉~~厲害吧!!呵呵~



逛完了海港城,雖然我們又餓又累,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要繼續逛下去,我們照著原訂計畫來到了『朗豪坊』。

朗豪坊據說是『旺角六本木』,這裡專攻年輕人市場,但是我跟WAY逛起還是沒有FUL,我們從地下樓層逛到樓上,我們一再地搖頭失望,想說香港的年輕人是怎麼了??他們怎麼都喜歡一些批披掛掛,很TWINS的衣服。我跟WAY後來有了結論,大概我們都被日本雜誌同化了,現在只能接受日系的衣服,香港年輕人的衣服,我們老了~~無法共鳴了吧~~

走出了朗豪坊,我們就到對街的『公和荳品』吃一碗豆花,來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吧~~



公和荳品,由名稱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家專攻豆類的一家店,舉凡是黃豆類製品,這家都有在賣,比方說:豆花、豆漿、豆腐、豆腐乳等等。

公和的總店,在香港的『深水土步』的一個市場裡,據說店面小小髒髒的,但是那裡的人潮絕不會讓你錯過他,我看過所有的網友只要吃過總店的豆花、豆腐的,沒有不舉起大拇指稱讚的,大家都說那豆花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但是很可惜,我們沒時間可以到總店去,只好將就一點,到朗豪坊旁邊的這家分店吃一下囉~~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廟街吃大牌檔,我與WAY就都指點他們家的招牌豆花來嚐一嚐囉~~

公和的豆花,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很滑、很嫩,但是我卻沒有大家說的那種驚奇與讚嘆,可能我們吃的不是總店吧~~這家分店的豆花假如跟一般市面的店家相比,確實高出許多,但是卻沒有網友們吃到總店那家,那種『絕品』的感覺, 我好想吃吃看網友們大家都稱讚的『天下第一豆花』喔。
假如下次再有機會來香港,我一定要去總店嚐嚐看,還要帶一些豆腐乳孝敬媽媽~~!!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