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百德新街,我們要繞到前面去逛LAforet。

Laforet基本上也很像我們的新崛江,裡面的個性小店很多,裝潢比較新、比較美,尤其是這一家差點讓我抓狂,想把整家店搬回去。而會讓我失控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東西很美,重點是他的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




像這雙鞋,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她很有LADY的感覺,很適合我。

這是因為我個人比較適合淑女一般的打扮,雖然說我個性一點都不淑女,但是我的長相還蠻可以騙人的,據說我不講話,靜靜的坐著,會讓人以為我是溫婉嫻淑的女性~~但是一講話,就會破功~~哈哈

所以,每次看到太有個性的服飾,雖然喜歡,但是往往都不適合我~~
(不過現在變胖了,搞不好不能再裝淑女了~~





妳看~~她的後面有裝飾緞帶的呦~~~




這件也是在同一家店買的,很可愛吧~~

但是~~這件也蠻短的,單穿的話,也是會露出我的「波羅蓋」。所以我打算裡頭再加件黑色貼腿褲,或是緊身牛仔褲,應該還不賴吧~~




大家看到這件應該傻掉吧~~很離譜吧~呵呵~~我知道這件看起來很誇張啦~~

但是,我買這件是因為我打算,要在YOYO的哥哥結婚時穿的~~所以,我平常不是穿著這種禮服亂跑的人~(笑...)





逛完了Laforet,我們前進對街的『時代廣場』!!
這裡還挺好逛的喔~~不會都只給妳名牌名牌~~

像這裡就有西班牙品牌ZARA,且面積佔據三個樓層之廣,我跟WAY都覺得這裡的東西比海港城的多!!





不過,話說如此,我在這裡也只買了一雙鞋而已啦。
因為我喜歡的幾乎都已斷貨了~~





這雙比較像OL穿的,有點海軍風,我想應該很適合夏天吧~~不管是穿牛仔褲,還是膝上褲~~都很清新呦~~



我拎著小小的戰利品,在ZARA前面照了一張相以資紀念~~

另外,我很喜歡後面櫥窗,紅色那一整套喔~~好時尚的感覺喔,但是已經斷貨了啦~~
(奇怪~~斷貨,幹嘛還擺出來讓別人傷心啊~~






這是在ZARA對面一家店買的,當時就擺這樣擺在展示桌上,現場擺的比我現在擺的好看多了,看價錢又還算便宜,害我一個抓狂,就把他買下來了~~

還有,還有~~他的衣服跟項鍊是分開的呦~~不是一起的啦!!
(不過那個項鍊真是有夠重的,戴著那條項鍊出去逛街,不出半小時,我脖子應該就再也抬不起來了吧~~哈哈

另外,這家是台灣也有的COLOR 18的年輕版喔~~價錢也非常可親~~推薦大家有來時代廣場,可以來這逛逛啦~~




好啦~~好啦~~敗家的部分終於寫完啦~~吁~~好累~~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