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艾曼紐二世廣場,我跟YOYO尿急的緊。

可是,在義大利,尿尿是要錢的。意思就是說,在義大利的公廁上廁所,是要被收0.5歐左右的費用的。所以大部分的遊客為了省這些錢,都會故意找間咖啡店,站著喝一杯咖啡,順便上一下廁所,如此,只要花個0.8歐元左右,不僅可以尿尿,還可以順便喝杯咖啡,感覺比較不會那傷~~!!

另外,還有一個好地方,可以讓你尿尿不用被敲詐的感覺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麥當勞"啦。
而在大教堂正對面就有一家蠻大間的麥當勞,所以我跟YOYO就跑進去那裡上廁所啦~~不用錢喔~
上完廁所,我們就走到旁邊的Via Orefici路上晃晃,因為我被路角的一家超大ZARA吸引過去啦~~



我印象中Via Orefici路面上,都是電車軌道,路上也有很多路面電車行走著,而且這條路上還蠻多購物商店的喔~~不管是性感撩人的睡衣商店,或是讓女人走進去就血脈賁張的Zara,還是台灣賣的嚇嚇叫的Mango,這條路上都有分店~~

天堂!!



像我就走進了MANGO,逛了很久才出來。

女生應該都知道,台灣的MAGO一些衣服,進貨都比歐洲慢,有些DM上的衣服,都會拖很久才到貨,更別說有些衣服,台灣根本都不進。而且就算有時後進了,但是賣的太好,也是很容易斷貨,台灣MANGO小姐又很跩,問她們有沒有貨,店員都會用個斜眼、鄙視的眼色跟妳說:
『小姐~這件很熱門,一進來就斷貨了,現在怎麼可能會有貨~!!』

嘖~嘖~妳看看多跩的勒~!!

所以,一到了義大利Mango,我決定,不要再讓台灣的Mango這麼囂張,我要在這裡把本季的衣服一次買個爽~~哈哈~~

最後,我心滿意足的買了一雙麂皮高跟鞋、一件洋裝、一個手提包才離開~~




逛完了MANGO,因為行前看了小心眼大老婆的義大利遊記,知道這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甜點店—Princi,所以我與YOYO就慢慢逛過去試試看囉~~

我們到達Princi的時候,正是午餐時間,所以店裡頭人很多,而且我還發現Princi除了賣蛋糕、麵包、咖啡以外,在中午的時候,還有供應餐點喔~~他的午間餐點擺放在店裡的最後面,是自助式的,自己選擇要的菜色後,在去櫃臺付錢。

我看了一下菜色,看起來都很不錯。可惜,因為看了網誌的緣故,我對它蛋糕的興趣比對午餐大的多~~



Princi的蛋糕,是做一整大塊、方形的,放在鐵盤上,大小大概有60公分*80公分,非常的大!要的時候,小姐會用蛋糕切刀對妳比一下大小,妳確定後,小姐才會切下去拿去秤,然後再算錢。

我們選了小心眼點的那兩種,也就是提拉米蘇及草莓派。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杯瑪琪雅朵。

蛋糕的部分,其實,我們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有點太甜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營養師調整口味的緣故,所以現在一些大家覺得還好的甜點,我跟YOYO都會覺得太甜了~~

咖啡倒是無敵霹靂好喝~!!推薦!!



吃完了Princi,我們又要晃去對面的Peck。這家Peck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因為它在義大利的食品界赫赫有名。
除了供應熟食外,它這裡賣了很多義大利的食材,地下一樓則存放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酒。
我這個人最喜歡逛超市、市場的,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但是,很不幸,我們去的那天她們好像公休,並沒有開門營業,再加上Princi的蛋糕沒有完全滿足我,所以我看到對面餐廳櫥窗,擺了一杯杯漂亮可口的水果點心杯,我忍不住就推門走進去,點了一杯嚐嚐~~
而我,在吃了這杯水果杯,心靈才真正的滿足。
因為這杯水果杯,水果既甜又多,裡頭還淋有一種很香的酒,但是喝起來卻又不烈,還微微帶點甜甜的,搭配水果吃,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吃完了水果杯,我們又走回大教堂旁邊的艾曼紐二世大道。

這條路上,充斥著各國的遊客,所以路上擺滿了很多露天餐廳、咖啡廳的桌椅,每一間的餐點看起來都不錯,在這裡用餐想必是情調、氣氛滿點,花費也是滿點的啦~~



這條路上也有很多百貨公司及商店。比如照片中看到的這幾家商店。

我要說的是這裡的H&M很讓我失望,因為那天我看到的衣服有點太過休閒,樣式也都很美式,我個人並不喜歡。但是項鍊、首飾倒是都還不錯,我在這裡買了一條項鍊。
MAX.&CO及Max Mara衣服很美很漂亮,但是一看到價位,妳會立刻吐血,夾著尾巴跑出來~~哈哈!!



另外,這裡又有一間ZARA,三層樓,大的勒~
下面那張是歐洲迪士尼商店,我看到本來爽到差點翻天,以為是像日本的迪士尼一樣有賣很多公主的東西,可是~~進去後才發現,並‧沒‧有‧
裡頭賣的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一路逛著艾曼紐二世大道,就到了聖巴比拉廣場,從這裡的一條小路進去,就可到米蘭最著名的黃金三角—『名牌大道』了,這裡我之前的網誌有寫過,為了要連戲,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allrealivy&article_id=8900512



逛完了名牌,天都快黑了,我們又走回了艾曼紐二世大道,因為我們要去吃小心眼及眾多網友推薦的另一家Luini超好吃炸三明治包

但是等我們到的時候,發現這一家星期天會提早關門,所以我們只能在它的門口看著流口水,可是卻吃不到~~好可憐。
所以,我跟YOYO說,我不管!我一定要吃到!我決定,明天逛完COMO湖,要搭火車到維洛納之前,我一定要趕來這裡買一個吃,我才甘心~~

就在我們還在一邊商量這時要吃什麼,一邊回頭走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家一堆日本人光顧的餐廳。
因為我們一直看到好多日本人衝進去,而且它門口的菜單還有日文版,雖然是看不懂,但是我跟YOYO商量了一下,決定給她一個機會進去吃好了,因為我想一定是日本雜誌有介紹,才會有這麼多日本人來吃~~



進去一坐定位後,我才發現我的時差症又發做了~~我那時真是超級愛睏的呀,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我真的數度差點睡著,整個人疲累到一個不行~~

後來,先上來了麵包,我幾乎有點食之無味,只想趕快吃完,趕快回去睡覺,只記得乾乾硬硬的,不怎麼好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醬味道很濃,剛開始吃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我這個人不愛『奶』,吃多我就覺得膩了~我吃沒幾口,就推給YOYO了,但是YOYO愛『奶』卻愛的很~

重點是那盤青胡椒烤牛肉,差點把我跟YOYO嚇死,真是又夠好吃的啦~~我第一次發現牛肉跟青胡椒那麼配,因為青胡椒味道沒像黑胡椒那麼濃烈,可是又有胡椒的香氣,搭配烤的鮮嫩可口牛肉,真是一整個絕配!!
我一個人吃那盤牛肉吃到停不了口,而且我這個人對YOYO又很壞,吃到好吃的東西,幾乎都不太願意分他吃,所以YOYO很可憐的只分到2、3片~

吃完,我們就趕快回去飯店睡覺了,因為真是有夠愛睏的啦,我幾乎都要在路邊睡著了!!


相關資訊

1.餐廳Di Gennaro
地址:14 Via Santa Radegonda, Milan, 20121
電話:+39 2 805 3454
消費:我們吃了義大利麵、牛肉及叫了一壺水,再加上桌布費,共花了27.9歐元。

2.Princi
地址:地址:Via Speronari, 6(米蘭好像有5家分店,我們去的是靠近大教堂的那家)
消費:提拉米蘇及草莓派及兩杯咖啡,共11.27歐元。
官網:
http://www.princi.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