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某本雜誌看過蘇州的Hotel One開幕,雜誌中介紹的照片,簡潔現代的基調,搭配齊云的花藝佈置,讓我留下對它的好印象。
後來,發現台中也開了一間同系列的Hotel One,網友的介紹真的是徹底地吸引我的注意,就算去不了蘇州,我也可以試試看台中版的啊~~而且,今年YOYO的國旅卡都還沒使用呢,趁今年暑假HOtel One有一些優惠住房專案,剛好藉此光明正大的要求YOYO帶我出去玩~~



▲搭乘電梯處
我們這次是選用夏日住房專案。
不知為什麼,去櫃臺報完房號後,竟不是在大廳做Check In的手續,會由一位先生專程帶我們進房間做Check In,然後他會向我們簡介房裡的設備。



我們這次是選Hotel One最便宜的房間,以價錢來說,也算有點貴了,房間是在32樓我們這次是散最便宜的房間。
出了電梯,看到了昏黃的燈光,厚軟的地毯,趕快在這裡拍一張。




▲浴室
一進了房間,櫃臺先生便開始向YOYO介紹房裡的設備,及那張功能齊備的工作台,我則忙著拍照。
我們的房間在最旁邊,一進房裡,覺得房間很新,但是也覺得有點小,覺得以這樣的價錢算起來真的有點貴,但仔細一看,發覺房裡的設備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所以就稍稍安慰了我的心。

浴室在一進門的左手邊,他的浴室算蠻大的。




▲洗手台兼梳妝台

可能洗手台必須兼梳妝台的緣故,所以底下還附了一張椅子,左邊的抽屜一拉開,有所有的浴室備品,很齊全,也一隔一隔很整齊的擺放。
底下則擺放了煮開水的電水壺以外,還有吹風機。
梳妝台右手邊上面,懸掛了一台小電視,正對面便是馬桶,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看電視,真是貼心的設計~~




▲晚上可以泡澡看夜景的浴缸

浴室的裡邊便是浴缸了,他家的浴缸朝著窗戶邊擺放,晚上泡澡可以一邊欣賞台中市的夜景,真的蠻棒的。
但是,我家YOYO自從住過曼谷的千禧希爾頓以後,就一直忘不了按摩浴缸,一進來便問是不是按摩浴缸啊?
我跟他說不是,他可失望的勒~~




 浴室照片大百合。



看完了浴室,便來看房間吧~~
Hotel One的床雖不是挺大的,但是睡起來很舒服,尤其是棉被暖和的嚇人,睡到半夜我還蓋棉被蓋到熱醒,把棉被踢開,又太冷~哈
雪白滾深咖啡色邊的床組質感很好~~枕頭很軟、很好睡



配上看起來很年輕的橘色皮製床頭版,讓房間看起來比較新潮~~



就說房間看起來有點小吧~~所以放不下一組沙發,只能放單人沙發椅囉~~



Hotel One最有名 的商務工作台。
商務客來此,帶著你的筆電,桌上有各式插槽及線路,可以滿足你工作上的一切需求。




迎賓水果。



這張桌子,右下角是冰箱(照片右上),冰箱上面還有SONY的DVD,可以自備影片來看,左下角皮製的工作台上面的抽屜有各式的文具,下面還有一台印表機(照片左下角)。真的是很齊全~~!

下一篇再來介紹他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