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我跟YOYO梳洗一下,便下來28樓吃早餐了。
28樓的餐廳叫異料理,除了供應早餐外,還有在中午供應Buffet式的午餐及英式下午茶。



餐廳的格局是一長排的設計,顏色採清淡的白、灰設計,感覺較年輕而舒服。



這是我們的座位囉~~被安排在最裡面,很靠近麵包櫃,YOYO應該很高興~~
照例,會有服務生在你一座定時,詢問你要喝咖啡或茶,她們會先幫你倒一杯囉~~



Hotel One的麵包櫃,麵包式樣還蠻多種類的,應該有一、二十種吧~~可能是為因應很多外國籍的商務旅客,所以麵包供應的比較齊全。
而這樣的考慮是有理由的,因為至少我們周圍吃早餐的,幾乎有一半是外國人。



麵包櫃的右下方,擺放有很多種的Cheese。



日式料理及水果區。
因為肚子不餓,所以這裡我只吃了水果。水果很甜又新鮮,我吃完還續盤勒~~




牛奶、果汁區。
這裡有豆漿、牛奶、低脂牛奶、柳橙汁、葡萄柚汁、綜合果汁。




日式料理及漬物區。



煙燻鮭魚及熱盤區。(其實應該是有很多東西的,但是我都忘記了,現在就算敲破我的頭,我也記不起來了



生菜沙拉~~



中式料理區啦~~有粥、有燒賣~~



現做蛋捲,材料可以隨自己喜好而加~~還不錯吃喔~~

(哈哈~~這樣隨便寫一寫就一篇了,會不會太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