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跟以往一樣又是走到腿斷、買到手軟之旅。
不過這次花在餐飲的花費大幅減少,因為額度都被衣服佔滿了~~哈哈,還買到YOYO當場翻臉!
所以這次的行程介紹將會以酒店為主囉~但是偶而中間還是會穿插幾次大餐啦~

進入正題吧~~我要先介紹最近新開幕的威尼斯人酒店,畢竟他是我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嘛~~況且,去了之後,發現裡面真是又大又美~真是有點迫不急待要介紹給大家了。


  ▲我們的房間在南翼套房。照片是搭乘金碧輝煌的電梯上來我們的樓層後,電梯入口處的樣子。

在行前住宿篇有提過,在我出發之前,威尼斯人有來電說,下午七點以後才入住,享有房價七五折的優惠。經我們實地入住後,發現這一優惠是千真萬確的!!
行前我們還一直害怕是不是呼籠我們的,等我們準時七點Check -In時,發現房價一晚真的是816港幣,當場真的有一種大大賺到的感覺~所以最近有要去的朋友,記得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可否適用此一優惠,搞不好可以大大的省一筆喔~

而我們那一天因為在香港的H&M耗太久了(沒辦法~太好買了~以後我會來一篇好好介紹一下!),所以抵達澳門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晚了很多,而且威尼斯人又可以寄放行李,所以我們把行李丟給門房後,就跑去四處逛逛了,裡面大到都還沒拍完照,就已經七點了~~所以說實話,這一個優惠真是太適合我們了!




從電梯間走出來,一條長長的走道,一樣裝潢得很華麗。繁複厚實的地毯,鵝黃素雅的壁紙,小巧優雅的小壁燈,一切真是讓人覺得像是來到了皇宮~
不過,威尼斯人真的是太大了!連這樣一條走道,都非常非常的長,我們從電梯出來後,要走到我們的房間,還要走很遠呢!



到了房門口,為了紀念,立刻拍了一張。我們是住14005號房。


▲打開房門,一條小走到通往房間,左邊的門裡面就是一間超大浴室。

一打開房門,連一向『平淡恬適、心如止水、無情無欲』的YOYO都呆在走廊,發出好幾聲讚嘆聲,才嘆了一口氣說「真的是太豪華了!」
尤其是光想到以四千元的價錢,就可以入住這種豪華大套房,真的是令人幾乎感動落淚說幸好我有來~~因為一切真的是好美、好華麗喔~不管是牆壁,還是雪白的木門,在在都在告訴我,她們是如此的新且乾淨,連一絲小刮痕都沒有,尤其我又是特愛住新飯店的人,看了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尤其,請大家看看他的浴室,面積真的是有夠大的啦,而且又很華麗~~我一進來光看到這個浴室,就立刻跟YOYO說以後買房子,我的浴室要跟這個一般大!!



浴室的門是雪白色的,還聞得到嶄新的氣息。一打開門,一映入眼簾的便是這個超大雙人洗手台。兩邊牆上各有一盞像外面走廊一般小巧可愛的小壁燈。




檯面上已擺好各式備品。不管是牙刷、梳子、肥皂、洗髮、潤髮、沐浴乳、身體乳通通都有。
後面還有一個小盒子,打開來,分成四小格,裡面有針線、指甲剉刀、浴帽、棉花棒及化妝棉。真的是想得到的都有了。



洗手台面是大理石的,看起來很貴氣。金色鵝頸般的手龍頭,搭配深色大理石檯面及背後同色系的繁複花紋壁紙,很是相襯。



左手邊便是沐浴區。靠近門的一頭便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頭一樣是淡米黃色大理石砌成,水壓很強,淋浴時很暢快。



浴缸旁邊放了一包淡紫色的浴鹽及一罐泡澡的泡泡露。
我在兩天裡面非常享受沐浴時光,不僅僅是因為嶄新的裝潢,還有因為這極大面積的浴室,在裡面活動都不會有窘迫的感覺。每天淋完浴,走到旁邊已佈滿泡沫的浴缸,滑進僅一人還稍顯略大的浴缸,舒服的躺著,真的是極享受。



右手邊打開門,就是廁所。另外比較靠近門邊的便是梳化妝台。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梳妝台,擺在浴室裡,一洗完澡立刻就可以做保養,真的很棒!我立刻在桌上擺滿了我的保養用具。



桌上有一個深色皮質的面紙盒,右邊的小鏡子更是貼心的設計,因為他可以發光!!當你化妝的時後,打開鏡子的開關,可以讓妳的妝容看的更清楚~真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桌子的抽屜一拉開,有吹風機,電線是自動收放設計。



洗手台邊這扇門,一推開便是廁所,門上嵌有玻璃,可以當全身鏡。



這裡連廁所的空間都很大。



介紹完我最喜愛的浴室,便來介紹房間吧~~
威尼斯人酒店的一般套房房間可以分呈皇室套房及貝麗套房,皇室套房裡頭是一張雙人大床,貝麗套房則是兩張雙人大床,假如是四口之家來玩,選擇貝麗套房是很合適的!
而我們則是選擇皇室套房。
這裡的臥室,都有華麗的天篷設計,床上除了四顆柔軟的枕頭外,還有四顆長型、一顆長桶型的淺天藍色抱枕。超大雙人床很軟,棉被也很蓬、很暖和,寢具的質料都很舒服,不過一開始的冷氣太冷了,洗完澡剛出來差點冷死我。



床的右手邊便是衣櫃,裡頭擺有多餘的枕頭、浴袍。
裡頭也擺了兩雙拖鞋,但是威尼斯人的拖鞋質料很普通,不夠棉厚。


 ▲從客廳的方向往床望去。

床的對面有一個深色木紋大電視櫃,上頭擺有一臺很大的液晶電視,下頭則是保險箱。



      ▲從床的方向看向客廳。

威尼斯人將臥室與客廳設計成有高低落差,以做出活動空間的區隔感。



客廳的設計帶有點中、西合併的味道。從沙發背後那面牆上懸掛的木紋擺飾就可以知道。



沙發的色調與寢室的床是一致的,淺天藍色。
還有啊,相片中的客廳其實是很暗的,他唯一的照明便是照片中所看到的這兩盞燈,假如沒帶腳架,這些相片根本拍不起來!應該會糊成一團吧~



 ▲只不過是兩階階梯之差,就可以營造出空間區隔感。



沙發旁邊的書桌,擺有一臺傳真印表機,旁邊還有網路線、接頭的集線器,非常方便商務旅客的使用。
桌上還有一本Room Dining的Menu,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試著點了一客早餐進房吃。



就在靠窗邊的這個桌上,服務生還會幫妳佈置好餐桌。
基本上,威尼斯人是還沒完工的,更別說這塊填海新生地,以後還要蓋希爾頓飯店、Hyatt、St .Regis Hotel、Intercontinental Hotel,所以飯店周遭舉目所及都是工地,所以其實這扇窗望出去,景色是不太好看的~妳會看到一堆卡車及怪手。



客廳這個電視櫃,左邊打開是一台普通的平面電視,右邊打開則是冰箱及簡易吧台。



這台平面電視也是蠻大台的。還有澳門可以看到的臺灣電視台,只有東森新聞台與東森亞洲台。



這便是我說的簡易吧台組。杯具看起來很高檔,調酒棒上面還有威尼斯面具的標誌,很想A走。整組分隔盤與浴室的面紙盒都是深色皮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電視櫃上的煮水機及茶包組,一樣也放在深色皮質拖盤上。



長條型的皮盒,打開裡頭有四格,擺了茶包及咖啡包,茶包是用英國Twinings的茶包,有三款不同的茶,兩天早上都泡英國早餐茶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