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出來外面逛逛吧~~同樣七樓的地方,是CentralWorld的家居用品樓層。在這裡,我看上了一組碗盤,但是當場我沒有買下來,因為隔天我還要去恰圖恰市集,我怕到時會看到更好看、更便宜的貨色,所以我當場忍了下來~~幸好,有忍有差,雖然後來我沒在恰圖恰看到滿意的,但是卻在Paragon看到一模一樣的一組,且paragon小姐願意打八折給我~~


▲這就是PARAGON,本來是第一名,現在被CentralWorld幹掉,但是還是非常好逛,裡頭餐廳也是棒呆了~~

話說我那天在Paragon挑餐盤時,因為我看到DM好像有寫有八折的折扣,但是我又不確定有沒有搞錯,所以我問了那櫃的站櫃先生,後來才發現,這八折必須買到3000元才有折扣,而且這折扣必須下次來百貨公司才能用。
但是因為我是觀光客,我不可能下次再來買啊,所以我就再詢問說,可不可以這次就打折了。

那先生叫我稍等一下,沒多久這層樓的主管跑來了,他問我們要買多少東西,我就說大約3000塊吧~~她一聽立刻跟我說,好~他提供一張八折券給我,讓我可以當場打八折,但是這次買的八折券要給他。
我就說好啊~~拜託~哪有差~~趕快打折才重要!!

不過,接下來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發現我才買3000塊,他們卻把我當大爺一樣服侍耶,因為幾乎那杯盤區的小姐都跑來幫我了~~我只要用手指頭點一點說我要這樣、我要那樣,就有人來幫我搬我要的杯盤,再來,再幫我把杯盤一個個從新擦亮,然後再幫我包裹好杯盤,最後他們找來一個大紙箱,通通幫我放進去封好,從頭到尾,我跟YOYO只是站在旁邊看他們做就好了,當場有一種自己很凱的感覺~~哈哈

奇怪勒?是因為很少觀光客在他們百貨公司買這麼多杯盤嗎?
在台灣買3000塊是一隻小咖吧~


▲黑色蠟燭台是在CentralWorld的6樓買的,打了折只要280塊左右。

其實,我只不過買了各四組的定位盤、大餐盤、大湯盤、麵包盤、兩組咖啡杯盤、一個造型大餐盤及一組牛奶壺,這樣會很多嗎?


▲這只是我買的杯盤的九牛一毛。後面銀色邊就是大定位盤,前面是大餐盤,再前面是麵包盤。

重點是這些杯盤都很便宜,像大定位盤,一個才不到300元,大湯盤一個才一百多而已,麵包盤一個才64元,比生活工廠還便宜,你說怎能不買?



這也是在Paragon買的咖啡杯組,我很喜歡他的把手線條,而且碟子還可以拿來放小餅乾或是小西點,圖中範例的粉紅色小酥餅,是我家巷口的柑仔店賣的,一包20元,比夜市、麵包店的還好吃~~!!推薦~~!!
(旁白:推薦個屁?我怎麼買啊~!!


▼以下是恰圖恰市集區


▲恰圖恰裡頭,巷子很小,摩肩擦踵,各國人士都有,很多歐美客來逛,另外扒手很多,要小心錢包~

好了~講完了杯盤,現在來講隔天我去逛的恰圖恰市集吧!
去年,我去恰圖恰市集(請點我)才逛3個小時就離開了,一直讓我深以為憾,因為我只逛了恰圖恰的1/10吧~也由於恰圖恰實在太好買了,所以很容易買到起乩,這時候,慘的是YOYO,像去年他就提到中暑了~~所以今年為了能完全攻略恰圖恰,所以我有備而來,我事先準備了一個有輪子可推的小行李箱,像是要去五分埔批貨一般,把買來的東西都往裡頭塞,這樣子就不怕提到手斷掉~~哈哈回國也不怕行李箱塞不夠~

不過,恰圖恰實在太大了,我發現花了一整天,還是只能逛一半吧~~


▲這是我這次逛的杯盤戰利品的一部份,因為其他都收起來,我就忘了拍了~

這次去逛恰圖恰,發現今年流行印度風,很多金色鑲邊很華麗的杯盤,但是我都不喜歡,像去年我買的那家白色杯盤店家(在section 9),今年也進很多這種貨,害我只買了右邊這個有蓋的白碗。這個白碗我會買,是因為去年我在曼谷的Eeawan百貨裡頭的Grand Hytt喝下午茶時,發現他們是用這種碗,所以今年看到這家店有賣,我就很開心的買了兩個,一個才50元吧~~
綠色的花狀餐盤,也是Grand Hytt有用喔~~,擺起食物來很有泰式風情,所以大盤、小盤,我都買了~一個都不到100元~
後面深色的竹餐墊,一個50元,杯墊一個15元。



後來我發現,Section8 、9、10、11,偏向家居用品比較多,比如說是,杯盤、燭台、燈飾、家具。
section1、2、3、4、22、23、24,衣服、刺品類比較多,所以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選擇要逛哪一區。



恰圖恰市集裡面很多商家,其實在百貨公司有設櫃,所以假如在百貨公司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來恰圖恰尋寶看看,有的話你就賺到了,價錢是百貨公司的1/3,本人有切身之痛,請見敗家情報(一)

基本上,恰圖恰的店鋪,很像台北的五分埔,都小小的,衣服都還蠻好看的,在裡看到很多泰國女生也來這裡買東西。



另外,泰國的飾品,我覺得是強項,幾乎每一家的飾品都蠻好看的,不是很時髦、就是很復古,要不然就很有個性,每一家飾品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像圖中這一家,我就很喜歡一款白色皮製的蝴蝶結,他的鍊子是黑色鐵製比較粗的鍊,整個戴起來既可愛又很有個性,我很喜歡,可惜要550元,我覺得太貴了~~



圖上這家飾品店,在恰圖恰及曼谷有好幾家分店,他們家的飾品很有個性。比如說像有一款是日本美乃汁Q比坐火箭的圖案,旁邊還加上很多星球,整個非常特別~~包包也很MINI風~
圖中右邊的那條,綿羊頭是古銅鐵片,身體是真的灰色毛。
左邊那條是西方小孩圖案,用各式表情組成的。這條也有賣各個圖案單一條的款式,我就買了一條臭臉的小孩給臭臉WAY,我自己買了哈哈大笑小孩~~(一條350,算貴了~)

PS:強烈建議大家這家店的飾品去曼谷必買,因為最近一次去香港,發現有幾家個性小店有勁這家的項鍊、飾品,搭配起來真的好美、好有個性喔~!
但是香港一條賣港幣350(和台幣1400元~真恐怖啊~~~),直接把泰銖當港幣賣!!真是太恐怖啦~~所以大家有去曼谷,這家的飾品要多買幾條,買到賺到!!
(有去,記得買來賣給我,我要買!!請下面留言~~嘻嘻


◆店家資料:
一家在section 14  soi 2;一家在Section 3  soi 1。



在恰圖恰我也買了很多衣服,便宜又好看,但是我實在沒力氣一一穿起來拍給大家看,這工程太浩大了~我光打完這兩篇,我就覺得我全身快虛脫了,所以,大家親自去體驗看看就知道有多好買了~~保證大家買的欲罷不能~~哈哈

這也是我為什麼恰圖恰照片特少的原因,因為太好買了,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拍照,因為光逛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拍照啊~~你講對無對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