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人住了兩天,過了有錢人的乾癮後,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一大早10點就需搭船從澳門直接去香港機場,等飛曼谷的班機。
不過我們的航班是下午兩點的,在這之前,我跟YOYO必須先吃點早餐,否則怕還沒上飛機,我們就會餓死了吧~~我們想說機場的食物也蠻貴的,倒不如試試當大爺的感覺,點一客客房早餐進房吃吧~

所以我們前一天晚上就拿著威尼斯人的客房服務菜單鑽研很久,發現光早餐的款是就很多種,不管是美式、大陸式、瑞典式、日式、亞洲式,各種組合餐都有,價錢從稍微平價一點的港幣95元到奢華的145元任君挑選,另外各式麵包籃、果汁、各式料理蛋omelette,也都可以單點。(只是價錢不便宜




威尼斯人的客房餐飲服務,一整天都有,只是各個時段都供應的餐點會有區別,像早餐,從早上6點,供應到11點。

我們那天因為要早起的關係,所以我七點就從床邊抓起電話,訂了一份早餐了。訂完後,原本我想大概要等好一陣子,我就給他繼續睡,沒想到不到15分鐘,我們的房門就響起門鈴聲了~~這也太快了吧~~是很少人點是不是?

我只好踹醒YOYO,叫他起來開門,我繼續賴在床上(其實是不能見人~哈哈)。我偷偷的從棉被的隙縫偷看服務生,見他推了一台餐車進來,然後看他開始在我們窗邊的那張桌子上佈置了起來。服務生動作相當俐落,從鋪上桌布,擺鮮花、餐具、叉匙、食物,通通要不了幾分鐘就完成了。

等服務生走了以後,我立刻從床上幸奮的跳下來,一直抓住YOYO叫說,哇~~好漂亮喔~~我要拍照、拍照!!




嘖嘖~~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我們點的是菜單裡面最昂貴的一套,140塊港幣,而貴是貴在他比別套多了一塊牛排。我真是好老婆啊~~我自己不吃牛肉,我點這個是為了給我家YOYO吃的~~
(認識我的應該現在會問說,你良心發現啊~怎麼可能~!?)
哈哈,這是因為平常我都是搶好料的吃,然後都餵給他一些我吃剩的,這次我難得良心發現,點一塊牛排給他過過癮,讓他回去繼續賣命賺錢給我花啊~~哈哈~

也因為如此,這盤的牛肉是YOYO吃的,YOYO說很美味(他當然說很美味,他很難得吃到高級牛肉),我沒吃,所以無法忠實跟大家報告他真正的滋味啦~~
旁邊的炒蛋、杏鮑菇及蘆筍,都是我吃掉的,都很好吃~蛋炒的剛剛好~半生不熟,我最喜歡了~




麵包籃裡頭有兩份烤的熱熱的全麥土司及丹麥麵包(就甜甜有夾餡的口味)。我不喜歡吃丹麥麵包,因為我偏愛單純的口感,所以全麥土司就全被我吃掉啦~熱熱的麵包,塗上冰涼的奶油,這種我卡愛啦~~



套餐還包含一壺熱咖啡或熱紅茶及一杯果汁。我當然選擇熱咖啡囉~因為熱茶,房間就有好幾種口味的TWING的紅茶包了,自己拿來泡就好啦~~果汁也是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葡萄柚汁。

咖啡送來時是一整壺,不知道那包裝是不是CAFE SOLO,一樣用保溫毛線衣穿著,保溫效果奇好,一直喝到後來都還是維持很熱,不過這一壺真大壺,我跟YOYO兩人還喝不完~

不過之前有網友問說這樣一套兩個人吃的飽嗎?我回答說小食量的人應該剛剛好,現在我想一想其實份量並不多,兩個人應該是吃不飽才對~~



講完了早餐,我們跳到大運河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吧~~
我們在威尼斯人的兩天晚餐都是在這吃的~沒辦法,其他的餐廳都太貴了~這裡的美食街算是裡頭價位比較平易近人一點的了,但雖說較為便宜,但還是比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貴一點點,平均一份餐點大約都是60塊港幣左右,折合台幣就240元囉~
不過,這裡的美食街可裝潢的挺漂亮的勒~他的天空與購物街的一樣,都是彩繪的,兩旁的建築物一樣很歐洲風情,在裡面吃飯還是感覺很高級~~不過因為人很多,所以就與一般的美食街一樣,挺吵的~~哈哈



到用餐時間的時候,幾乎座無虛席。不過位置很多,基本上要找到位置也不是很困難~



我們去威尼斯人的時候,已經開幕半個多月了,但是美食街還是有幾家尚未開幕,像路口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還在裝潢哩,我一直想老闆每天看到這麼多的用餐人潮,都沒自己的份,會不會暗搥心肝勒~~

美食街裡各式的料理都有,有港式小吃、港式燒臘、快餐店、小籠包、泰國菜、韓國菜、義大利麵、果汁都有。
大家有興趣,可以按這裡,有美食街店家的食評。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是,我第一天晚上吃的東西,我跟YOYO因為太餓,所以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事,可是東西已經被我們吃得很恐怖了,所以就不好意思照相了,所以接下來的食物相片都是第二天晚上吃的~~



這是古猗園南翔小籠包 ,生意好得不得了。(不知道跟上海的是不是同一家?
他家的小籠包還挺貴的,一籠大約是28、38元港幣(看口味而定),除了小籠包以外,還有其他各式飯類。那時後28塊的賣完了,我們就點了一籠38塊的(是干貝口味的嗎?我忘了),一籠六顆,吃起來湯汁多而皮薄,真的很好吃,要不是真的很貴又要等很久,我應該會再點一籠來吃。




這是YOYO點的港式三寶飯及單點一份金牌燒鵝腿。
這家盈暉燒味至尊 的口味就SOSO囉~~燒鵝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多大的驚豔。
旁邊的日式烏龍麵是在另一家點的,烏龍麵蠻滑的,口味還不錯,但是也無法令人驚豔。



▲其實口味還蠻好吃的~皮很脆,但是缺點是肥油太多了,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