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新開的潮流旅店,是我在泰國行前一直泡在泰友營上的新發現。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住新旅館。沒辦法~新旅館對我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在這一點上面我倒是還蠻喜新厭舊的~所以除非舊旅館帶給我的體驗是"非常非常好",否則我個人很愛住沒住過的新旅館!!
那時在泰友營的討論區上發現Citichic時,他都還沒開幕呢,我那時去住,他好像才剛開幕不到幾天吧~所以那時他們家的官網才剛建好,網路上相關資料也很少,所以我只憑官網上的圖片就決定就是他了!!幸好這次住宿的經驗非常好,讓我家YOYO讚不絕口,說以這價錢,住到這種有五星級水準的房間,真是物超所值啊~!

不過,他的地理位置沒有很好。因為他距離最近的捷運站NANA,還要走路10分鐘,而且那條13巷,晚上有點小暗,女生必須雙人同行才安全,但是沿路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所以也不至於多恐怖啦~至少我跟YOYO那天晚上十點多走回去,還算平靜~
最近我上泰友營,聽說Citichic備有嘟嘟車接送了,這樣一來,來往捷運站會比較方便一點了吧~~



這是一間小小的精品旅店,所以他沒有氣派的Check In大廳,推開他的大門走進去,就可以見到顏色很新潮的早餐室與Check In 櫃臺共用一起。
Citichic晚上打了燈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夜店說~我在這裡住宿的隔天早上,遇到了女王一行人,我在電梯裡遇見跟女王同行的其中一位女生(好像是編輯吧~),她跟我說她們原本是住附近的一間旅店,坐計程車經過Citichic時,發現這家旅館外表看起來很讚,詢問了價錢、看過房間後,她們就連忙搬了行李過來改住Citichic,她跟我說她們非常喜歡Citichic喔~~

我倒是覺得世界好奇妙,因為我出國前才在機場的書局,翻著女王的書,出國時就遇到了她本人(不過我那時不知道她長怎樣,所以也沒認出她來),後來我知道的時候,覺得真是好奇妙呢~~



繼續回來正題吧~~
Citichic大廳天花板大紅色布製的燈與橘色、黃色的餐桌椅,構成一個暖色調的佈置,夜晚點上了燈,整個感覺更是現代、新潮。(我常常看酷男的異想世界,裡面的唐,很多次的室內設計,也都是用這個色調~



Citichic是一間小小的旅店,所以房間數也不多,整棟也才6(或7?)樓,我們的房間是最高的樓層,再更上去就是健身房及泳池的樓層了。
刷了卡、推開門走進去,一整個就是給人一個大驚喜,因為真的好新喔~~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第一個住的人~~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一整排的木製衣櫃,再過去便是浴室入口,而浴室正對面牆上,有一整片的落地穿衣鏡。



房間的感覺是很現代又沈穩的色調,紫色布製的床頭板及同色系的窗簾,搭配深色的木頭地板,一切都很完美~



床頭邊的閱讀燈及躺椅邊的落地燈,都是同一組的銀灰絲線的燈罩,我覺得很美說~~



同樣紫色調的躺椅,躺在這裡看電視很舒服喔,尤其這躺椅還可以蹺腳,真讚~~!哈哈躺椅旁邊也有一個小邊桌~



上圖是從床往前望去~~超大的液晶電視鑲嵌在深色木紋櫃裡頭~~



電視旁邊擺了一組很現代化的辦公桌椅,牆上掛的兩幅畫我很喜歡~~我覺得住旅館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吸取別人佈置的靈感,原來畫這樣擺其實是很好看的說~



下圖是浴室旁的一個小吧台,礦泉水是玻璃瓶裝,煮水器、茶包、咖啡包也都很齊備~銀灰鐵製的那塊鐵板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喔?另外底下便是冰箱了。



浴室裡頭的浴缸很大、很美,深黑色的邊框,真是太適合浴室色調的設計了~~
另外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浴缸旁邊的這塊大玻璃窗是可以直接看到臥室的,這樣豈不是很沒有隱私嗎?



呵呵~~玻璃窗旁邊的這塊紫色花邊布門,可不僅僅是裝飾用的喔~他往前推,就可以達到阻隔的作用啦~~不怕洗澡時被人看光光~~害羞的勒~~



這間物超所值的地方就是他連浴室都很五星級的感覺。廁所、淋浴間(沒拍到,在廁所前面)都是用玻璃門隔開的。



Citichic小雖小,卻是五臟俱全的,一般精品旅館因為走小而精緻路線,所以很多都是沒有泳池及健身房的,但是Citichic卻排除萬難地在頂樓地方設立了健身房及泳池~不過也因為如此,就都很迷你啦~~無法與一般五星級大飯店相比囉~~



在頂樓的迷你泳池~~真的很迷你~不過也是很有情趣的擺了幾張室外躺椅。



當然他也沒忘記游完泳需要淋浴間,所以就設在泳池邊囉~~



隔天一大早我們便下來吃早餐,對了,這一晚的房價是2250泰銖,這價錢包含稅、服務費及早餐,真的很便宜!!



牆上掛著液晶電視,正播放CNN的新聞,旁邊有曼谷日報可以看~~
對了~~Citichic還有一項優點被我跟YOYO讚不絕口,就是在通往電梯的走廊上,他設置了一個小小的地方,擺了兩部電腦,提供給住客免費上網,這真是我跟YOYO的福音,因為我們兩個是重度上網者,好幾天沒用滑鼠覺得好痛苦,所以一發現有免費電腦可以玩,立刻就一人佔據一台電腦開始上YAHOO奇摩看國內的新聞~!!



連餐巾的折得很美麗。
他這裡供應的早餐是簡易的大陸式早餐。一座定,小姐便會詢問要咖啡或紅茶,另外還問你早餐有培根跟香腸可以選,我選了培根,YOYO選了香腸~這樣我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啦~~哈



另外果汁也可以選,我跟YOYO都選了柳橙汁。圖中的柳橙汁是我已經喝了一大口~~



我真的很愛他早餐室色調的搭配,讓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看看連平易的雙子煎蛋、培根、烤土司,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煎的脆脆的培根及簡單的煎蛋,卻讓我覺得非常美味~~真奇怪~~



相關閱讀:行前住宿篇。



■Citichic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citichichotel.com/
房價:官網是2300泰銖,但是一些特惠訂房網站可以有更便宜的價錢,我當初選擇比較少,所以是訂2250泰銖。
我在這裡訂的。
最近捷運站: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