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生完,趁著產假快結束之際,抽空又去了曼谷一趟。
這次去,除了是解解我快一年沒出國的癮,另一方面是專程要去四面佛面前還願的,感謝四面佛讓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因為決定的有點倉處(本來想去東京的,書也買了好幾本),況且曼谷已去了好幾回,所以這次我就隨便找一家順眼、便宜的新旅館住住,行程也沒特別的計畫。



照慣例,我都會去泰國酒店網找找有啥優惠,碰巧看到Courtyard By Marriott Bangkok有買2晚送1晚的優惠,我就訂啦。(因為之前泰國黃衫軍佔領機場,影響泰國旅遊形象的問題,所以最近雖然是泰國往年旅遊旺季,但是各大旅館都提出了很多優惠,買X晚送X晚的Promotion一大堆,最近有意前往泰國的人,不要錯失這個大好機會了)



如此平均下來,一晚大約台幣2600元,這價錢算便宜了。



Courtyard By Marriott Bangkok是屬於萬豪集團旗下一個較商務旅館傾向的品牌,所以當然質素是有保障的啦。



Courtyard By Marriott Bangkok地點也很好,離BTS空鐵站 Ratchadamri 部行大約五分鐘,就在號稱曼谷帝寶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的斜對面。
走去四面佛、亞洲最大購物中心Center World也不超過10分鐘,地點算是相當方便,更何況飯店有提供嘟嘟車可以載住房旅客到最近的空鐵站去,所以還挺方便的。



不過,Check in櫃臺才少少幾個,所以排了一大堆人準備等待Check IN。





飯店整體色調就像近年曼谷流行的CHIC風一般,非常coloeful。










不過,因為是偏向商務旅館,所以房間有點偏小。



不過,因為是新飯店,所以房間給人的感覺很新穎。



但是,房間這麼小,假如回復到他正常價錢一晚快4000台幣的價位,我會覺得有點不划算。因為在泰國,一晚快4千的飯店,我想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送的茶包是英國唐寧茶Twinings的,還不錯~~





整體設計的很像小型的精品飯店。











衛浴備品很齊全,但是也很〝商務〞囉。

下一篇,再來介紹泳池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