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YOYO的生日,我本來打算隨便呼籠一下的,所以也就沒有訂餐廳,也沒有送禮物(過份的老婆~),本來以為YOYO也會像往年一樣好打發,沒想到他卻大大的生氣~

我只好趕快上網找餐廳以平息他的怒火,恰巧看了Yilan的電子報,有放她去Le Mout用餐的照片,我想說,ㄟ~是新餐廳耶~沒聽說過喔~來看一下好了。
趕快點進去一看,一看之後,這下真是大大的驚奇了,因為所有的餐點看起來好讚喔~
我隨即又立刻用GOOGLE大神搜尋了一下網友對這家餐廳的食記,那時因為新開幕,食記還不多。
不過全部看完後,再加上看了官網上他家主廚驚人的經歷,這下真是大大的確定我要來這家吃飯的意志了~

後來,又想說千里迢迢去台中一趟,順便來給他刷國旅卡一下好了,就發現Le Mout也是國旅卡特約商店耶~~哈哈,這下不管吃什麼,刷下去都比較不會心疼囉~~



Le Mout是採須預約制,也就是必須事先打電話訂位。
我記得我是1月中旬定2月14日情人節中午的位置。
當時接電話的小姐便有跟我說到時會推出情人節套餐,還跟我要了我的E-MAIL,已便把情人節菜單事先傳給我看。

當天我們坐計程車到餐廳門口時,接待的小姐拿著訂位單,已經站在餐廳門口等我們囉~~



小姐態度非常的好,跟我確認姓名後,發現我要拍照,便立刻笑瞇瞇的跑開,讓我拍個夠。



據說老闆尋尋覓覓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這個地點,而且這裡原本是一棟舊的建築物,他們是從新打掉重建的。
全部的裝潢花了5千多萬的樣子。

(還有一個八卦,據說主廚老公是台中補教界名師的樣子?我不是台中人,所以我不認識....我會不會太八卦了?



整棟建築物因為很新,所以一整個雪白亮麗啊~~

(不好意思,因為當天台中陰天,所以拍出來照片全都很暗,我事後都用修片軟體補光、加柔光,所以會霧霧的,這是我自認為的美感,不要再說我是手震了)



一進門便有個小庭園,有一個清澈小水池,水池中央有一株樹裝飾著。



進去後右轉,才會看到主建物的門口。



小庭院裡有放一些陶甕擺飾。



我在拼命拍照時,接待小姐一邊站的遠遠的,怕擋到我的鏡頭,一邊還要一直注意我拍完了沒,要帶我進餐廳,呵~真是辛苦她了。



拍了好一陣子後,小姐看我似乎終於拍完的樣子,便引領我們進去餐廳這棟主建物了。

一進去便看到白色厚重的大門非常的氣派,而一樓的大廳也挑得很高,再加上裝飾了一盞很漂亮的水晶燈,所以光一踏進餐廳門口時,便會讓人覺得很驚豔、很期待了~~



光是一樓大廳的擺設,讓我又開始瘋狂拍照啦~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的關係,最後吃完餐的時候,餐廳人員叫我跟YOYO坐在這裡,要幫我們拍照,然後會把照片洗出來寄給我們。



右邊又是一道厚重的木門,門後是一個備有法國產區為主逾千瓶美酒的專業酒窖。


往左邊是要去搭乘電梯,這是電梯口的擺飾~



這是要往二樓的樓梯。



但是不知為何,小姐帶我們搭乘電梯。(本來我已經打算要走上去了~~哈哈
電梯雖然小小的,但是裡頭金碧輝煌啊~



這是一上二樓的景象。
色調全都是深咖啡色的,連好坐的絨布座椅也是深咖啡色。。



有一大面落地窗引進滿屋的陽光。




整個二樓,約可容納30位客人。這樣人不算多,就可以安靜、放鬆的的享用餐點啦~



那天吃到最晚、且最多人的一桌。
是9個看起來非常貴氣的阿公、阿嬤,喝了好多酒~酒量很好喔~~



情人節那天中午,幾乎全部客滿,只差一桌,據說是客人來不及趕來~





這是我中間去上廁所,發現他們家廁所真是美翻了,立刻跑出來拿相機進去廁所猛拍!
這區是一進去廁所後,右邊一個可以稍微休憩的地方。
而左邊則可以分為各一間的男、女廁。



男女廁中間,就有一個黑色美翻了的洗手台。
其實女生廁所進去,還有自己獨立一個跟這個一模一樣的洗手台,你就知道光廁所就多大,而且真是美輪美奐。



而且廁所保持的很乾淨,洗手台上也不會濕淋淋的,保持的很乾淨說~



一樣嶄新亮麗的水龍頭。



洗手台旁邊備有繡上餐廳縮寫L.M的白色擦手毛巾,及牙籤、牙線棒。



及歐舒丹檸檬馬鞭草系列的洗手乳及乳液。



我原本不知道這一顆顆小巧精緻的是什麼東西,我本來以為是啥果凍之類的,想說怎麼會放在廁所,原來是白人漱口水啊~~哈哈

下一篇會進入餐點囉~


■Le Mout 樂沐法式餐廳

網址:http://lemout.com/chinese/home.asp
電話:04- 2375-3002
住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