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的行程都在聖傑曼德佩區,早上我們吃完花神的早餐,參觀完聖傑曼教堂,接下來的行程便是參觀德拉克洛瓦美術館,這位浪漫主義繪畫大師的美術館就位在富斯坦堡小廣場(Place de Frustenberg)的一角。



而富斯坦堡小廣場(Place de Frustenberg)就位在離聖傑曼教'堂不遠的地方,走路也不過是3分鐘內的事罷了。



聖傑曼教堂附近有多古老的小路,兩旁的宅邸據說都很有年紀了,我們沿路走過來,發現這些宅邸雖說很古老,卻都保存的很好,一樓的店面很多都改裝成精品店了。



富斯坦堡小廣場是一座非常迷你又迷人的廣場。



據書上說,這裡是拍歷史劇、宮廷片經常取景的地方。



廣場上種上了梓樹,搭配鑄鐵復古的街燈,就是巴黎的感覺。



照片中綠色的大門,進去會有一個天井,再往裡走,一扇小小的門裡有一座階梯,上去便是德拉克洛瓦美術館。



廣場周邊現在都是高級名牌服飾店了。





其中吸引我們的不是這些名牌店,而是右邊那間家飾店。



原本,光看櫥窗,我雖心動,卻怕是一家很昂貴的店,所以,一直猶豫的不敢進入,沒想到同行的友人小嫺一馬當先衝了進去,有人壯膽,我當然就趕快跟了進去。



它的櫥窗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綠色的海芋布置的很美、很漂亮,吸引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光一踏進門口,就知道他們家的品味出眾,花的選擇、擺設都經過一番設計。



門口的花藝區,布置得很高雅時尚,花的種類很多,均是國內不常見的花卉種類,而且花的品質也很好。

我們越往裡頭走去,越會發現裡頭原來非常、非常的大,而且原來他不僅僅是一家花店呀,他是一家販賣生活風格的家具、家飾店。

裡頭布置的就仿如歐美的居家一般,很有品味、很時尚,也有分區,有客廳、書房、臥房、廚房、各式燈燭器皿小物等區,甚至還有一整面的油漆鐵罐牆。



裡頭的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男性,而且都是又高又帥又年輕的男性。

光是最後帥哥服務員笑臉盈盈的幫我們包裝我們購買的物品,詢問我們巴黎好玩嗎、今天是第幾天呢?就害我們心兒怦怦怦怦跳了。




(因店內不准拍攝,所以以下照片皆取自官網)

店內的布置就像照片中一樣,看完只有一種衝動想把每一種都搬回家,重點是價格還算平易近人,不會令人一看到標價牌就嚇一跳。

照片中後面那片牆一罐一罐的鐵罐,就是他們家的油漆。

經我上去官網看,發現他們家的油漆色調都很美耶,都是很有氣質的顏色,不過不知我下次搬油漆回來,YOYO會不會殺我~~哈哈!





裡面非常的寬闊,裝潢布置的就像歐美雜誌的豪宅那般的有氣質。





他們家也賣了很多我愛的杯盤,有走高雅時尚路線的,也有走鄉村質樸風的。

基於YOYOPOKO在旁邊碎碎念說我們的行李要爆炸了,所以我跟小嫺只各買了一個小玻璃奶油盅,小小的,很精緻可愛,價錢也相當可親,我想應該還可以拿來裝色彩繽紛的糖果,應該也很美麗。





他們家的杯盤真的都不會很貴,品質也很好,餐巾環、蠟燭、燭台、布料製品等看起來都非常棒。




他們家好像也有餐廳、咖啡店,只不過好像都不在巴黎。
而且,這家家飾店,我們後來在加尼葉歌劇院也看到一家,大家有經過不妨可以進去看看,欣賞一下人家的裝潢布置。




看看這張圖片,這些杯盤就是我會喜歡的呀~尤其是那玻璃沙拉缽,美到翻~
所以下次去巴黎,這家店已被我列入必訪的店家之一了,下次,我一定要多搬些東西回來。


 相關網址:
※Flamant—http://www.flamant.com/NS/servlet/se.ibs.ns.cf.StartServ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