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黎前,狠狠的K了一遍杰希嘉的網誌,對於這篇「巴黎最好吃的瑪卡烘Macaron」印象深刻,所以此次巴黎行,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到才行。

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瑪黑區,而Pain de Sucre就在瑪黑區這裡,當然要是先來朝聖一下才行囉~



Pain de Sucre 的甜點師大有來頭喔,Didier Mathray 及 Nathalie Robert兩位均曾經於三星主廚Pierre Gagnaire餐廳擔任過首席甜點師傅,後來兩人結伴一同出來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甜點舖。



裡面蛋糕造型完美,每一個看起來都令人垂涎欲滴。(尤其是那草莓,救命啊~~我現在好想吃喔~)



罐子裡頭裝的不知名甜點,是棉花糖外裹巧克力嗎?



店內的大蛋糕,都做成像一畝田的樣子,有些還插上迷迭香裝飾成秧苗的樣子。或用開心果碎粒裝飾成小草,很可愛。



我又衝出來店外頭拍照。
櫥窗裡擺著一罐罐的大玻璃罐,裡頭裝著五顏六色的棉花糖,要不是價錢有點驚人(1個1歐),還真想買來嚐嚐看。



巴黎最有名的甜點之一—閃電泡芙。
Pain de Sucre家也有三種口味的閃電泡芙,一個4.5歐。



據說,他們家玻璃杯裝的甜點是他家的招牌。



牆上是一整面他家的自製果醬。(巴黎的甜點店,店家都會出師傅自己製作的各式果醬,讓人每一罐都好想買喔~)



玻璃桌上有各式盒裝小甜點及牛奶糖。



冰櫃裡頭的小蛋糕,看的我心慌意亂,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好,好想都買來試試看喔~但是巴黎物價...真是讓人心驚驚!
(其實,我一邊寫一邊很後悔沒有多吃幾樣...






各式巧克力甜點。



他們家最出名的Macaron。
既然來了巴黎了,當然立刻買了一條10個裝的。
(後來,等我帶回公寓,有點被摔到了,所以就沒拍照~只能告訴各位,Macaron真的是很衿貴的,真的是禁不起碰撞的~~但是,口味是一點都沒差的~)



Les macarons
Chocolat et feuilleté praliné, Pistache griotte, Menthe chocolat, Fleur de sureau,
Passion chocolat, Cassis, Citron jaune, Caramel au beurre salé,
Framboise, Angélique

裡頭口味有榛果巧克力、櫻桃開心果、薄荷巧克力、接骨木花口味、百香果巧克力、黑醋栗、檸檬、焦糖鹹奶油、覆盆子、山羊乳酪佐Angélique酒(這是杰希嘉最推薦的口味之一喔~~)

我只能說每一種都很好吃,每一種都值得買來品嚐~~(唉~~我現在唾液大量分泌了~



棒棒糖造型的甜點,但是這是什麼?



他們家也有賣各式麵包。



終於排到我付帳啦~(照片中的錢包,現在已經不見啦~~

我們是在中午時分前來,那時店內排滿了人,巴黎人似乎買麵包當午餐。所以後頭本來排的滿滿麵包,飛也似的一個一個消失,真恐怖。
害我本來也有點想買一個麵包來試試看的。



各位看看,有沒有離譜,麵包剩這麼一點點~棍子麵包只剩一根了啦~~



Perle des bois (nouveauté)
Pâte sablée aux amandes, crème mousseline à la vanille, fraises des bois

這是我內心掙扎了很久點的草莓塔。
因為每一個我都很想點來吃吃看,無奈一個價錢都要5.多歐,所以我還是點了我無法抗拒的草莓塔。



我只能說這個草莓塔超正的。
下頭的杏仁塔皮,很香很脆,更厲害是裡頭的卡式達奶油醬非常的香甜可口,裡頭更有酸酸的覆盆子餡,一口咬下,可以嚐到三種口感,真是令人想噴淚~~
恐怖的是,好吃到我又忘記分給YOYO吃了~



▲巴黎的女人中午只吃棍子麵包一根嗎?難怪瘦成這樣,想把人氣死啊?

Pain de Sucre 就位在龐畢度展覽中心旁邊的一條小巷子,近到不行,所以假如有安排行程參觀龐畢度的話,千萬不要忘了來Pain de Sucre品嚐一下他家的甜點。


※延伸閱讀
巴黎我們在! Paris, on y est —Pain de sucre----挑動味蕾風暴的糕點舖
One moving feast in France超好吃的Macaron - Pain du sucre


Pain de Sucre
14 rue Rambuteau 75003
Area: Marais
Tel : 01 45 74 68 92
Metro : Rambuteau line 11 / Hotel de Ville line 1,11
Open: 9:00am-8:30pm
Close: Tuesday,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