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Ikumichan的塞納河畔秋日野餐我就一直很想去巴黎,想像自己在塞納河畔野餐的情景。而這次終於圓了我的巴黎夢。
我們還很認真的在台灣就準備好野餐的一切工具,那天的採購路線,就完全依照Ikumichan的介紹,其中一站便是今天的主角—Gerard Mulot



1975年,Gerard Mulot在當時被視為平民區的聖杰曼德佩開業。
而現今,Gerard Mulot在巴黎已有3家分店,在海外的日本有7家店了。







據說他家的水果塔,水果外表新鮮動人、內在則酸甜誘人,非常的好吃喔~







這可不是裝飾的呦~據說法國的婚禮有些會端出這種Macaron塔,我想一端出來應該會引的在場女生尖叫連連~






他家Macaron有20幾種口味,據說深紫色那款是紫羅蘭的味道。
紫羅蘭?好奇妙喔~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Amarylliss是「孤挺花」的英文名稱。
Gerard Mulot的Amarylliss是兩片黃連木口味的Macarong,上頭灑上烤杏仁與葵花子碎粒,中間則是擠上清爽甜美的香草味奶油,再夾著酸甜的新鮮覆盆子而成的甜點。























五月底初春的巴黎,不管是市場上或熟食店,到處都可見到盛產的白蘆筍,而Gerard Mulot的白蘆筍是我見到最【粗壯】的!!
每一根都足足有一般蘆筍的五倍粗!!











■延伸閱讀
Ikumichan—《巴黎》Patissier Gérard Mulot ◆ 怡人蕃茄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