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多來,雖然一直陸陸續續在看房子,但一直沒有看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就像大多數人一樣,看過的房子,要不就是太貴,要不就是不符合心中的理想(我心中的理想很多,要一一符合應該是不可能~~哈)。

但是在2011年的1月,卻在一陣莫名其妙的鬥智鬥力過程中,意外的買下這間房子,它雖然不是我心頭的至愛,但買下它後,在簽約、交屋這段過程中,每去一次卻是越看越喜歡了~



照片中的小孩就是我兒子啦,真是一位可人兒~~媽媽我愛你啦~

這是電梯出來之後的梯間,很大!我爸媽最愛的就這個寬闊感。
因為一般的電梯出來後,都會很狹隘,但是新家的梯間出來後卻是很寬敞!



從梯間的另一頭往電梯方向看,窗戶邊,還有建商擺的玄關桌及花藝布置。



從另外一頭往新家的走道看,電梯對面牆上還有畫藝布置。
照片中電梯出來梯間還有一扇門,門打開後,才是又通往新家的走道。



每戶都配有指紋密碼鎖,好處就是忘記帶鑰匙,不會被鎖在門外。



一進來就看到寬敞的大客廳,左邊就是廚房。
客廳後面是建商規劃要做成書房的房間,我們是預計要打掉隔間牆,規劃為玻璃隔間的書房,想要讓空間更有寬闊感~



廚房是我最不滿意的部分,配備是很齊全,但是太小了,規劃收納空間太少!

照片中的門是通往後陽台,也是預計曬衣服的地方!



建商廚具其實用的還不錯,配有一具兼具微波及烘烤的Svago微波電烤箱及英國Baumatic的鑲嵌式烤箱。流裡台下還有一具落地式Bosch洗碗機,YOYO台北的家也有用這一台,我親身試驗過他的威力,確實洗得很乾淨,以後煮飯再也不用煩惱洗碗的問題了~~



走道



走道右手邊第一間房間,預計規劃圍YOYO爸媽下來住的房間及客房。



這間預計規劃為小胖子的房間,因為他還小,所以不打算裝潢,只打算鋪木地板,再到IKEA買收納玩具的箱子極小床鋪就好了。



主臥房。



主臥房的浴室。



附有雙人按摩浴缸(不知道為何要這麼大?),而且據說按摩浴缸容易壞。



面盆是villeroy&bosch的。



水龍頭據說也還不錯,這個牌子好像很貴。



主臥的淋浴間。
畫面左邊沒照到是馬桶,也是villeroy&bosch的不落地隱藏式馬桶本體,上有TOTO的免治配備。



客浴最讓我不滿了,請問這浴室要雙人按摩浴缸要幹嘛?倒不如節省空間規劃給廚房!!



客浴配備都比照主臥。只差在馬桶不是免治馬桶及是雙體式的。




客浴的淋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