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跟我弟他們一起去Quick Step  (快步)的 高雄展示中心參觀之前,在設計公司裡我們的設計師早已經拿Quick Step 的Sample給我們挑選過了,但是,因為是sample,所以是很小一塊,比較看不出整個的感覺,所以在木作做到一半時,我們就想說找一天來現場看看參觀比較一下好了~

至於為何會選擇Quick Step  超耐磨木地板,是因為我們對木地板最主要的需求是不要打釘子、不要上膠,就是不要傷害我們原本的拋光石英磚表面,再加上家裡有超好動小孩,所以也要能耐磨、耐刮。
基於以上的需求,找了網路上的資料,發現Mobile01上每個使用過Quick Step的人,對他的評價都是非常耐磨、耐刮,而且還非常防水,重點是雖然是超耐磨,但是他表面仿木紋的感覺非常擬真,跟有些超耐木地板踩起來非常塑膠的感覺截然不同。另外,他們家本來的鋪設方式就是以直鋪為主,專利卡扣式的設計,完全不會傷害原本的拋光石英磚表面,以上種種優點,讓我們早早就屬意我們家的木地板就是Quick Step莫屬  了!!



參考網路上裝潢達人 寶哥的愛戀古典網站及台灣經銷商九如公司,他們都有對Quick Step的優點做了以下的說明:

他的質感具有實木的視覺、觸覺感,卻無實木的熱脹冷縮, 難保養,蟲蛀等困擾。
Uniclic易卡連技術使地板嵌槽之間無需使用膠水也能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同時嵌口精確的連接, 使安裝完後幾乎沒有接縫。施工比使用膠水粘接的傳統地板鋪設法快50%。 
安全環保,施工整潔無需使用一滴膠水,讓您免去因膠水帶來的環保問題。 
超強防水性能嵌口緊密結合,且使用獨特的防水膠合板,故地板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
“易卡連”技術使您只需輕輕一按,就可以完成安裝。 地板可拆卸多次, 重複使用, 讓您搬家帶著走。
 質量控制準確嵌合企口, 保證板材具有均衡穩定的張力, 超強的防水性能和抗拉性。 可承受450kg拉力。
 抗靜電性
 耐刮性具有極強抗衝擊表層, 耐重壓及滾輪壓力,高跟鞋同樣不會留下刮痕, 易清潔保養。 
QUICK-STEP超強化環保地板提供25年的品質保證。 
QUICK-STEP他們家的每一塊木地板,都有對應顏色的收邊條及踢腳板,非常美觀。(但聽說價錢很貴~)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位於中正路上的九如高雄門市參觀啦~



這款是  遠景系列的淺色灰橡( 遠景 UF1304)

目前預計,是要把它用在臥室,但是我也很喜歡下面那塊仿舊橡木,所以還在考慮中,九如的小姐是說我們可以等要安裝的時候,他們帶幾塊我們喜歡的樣本過去,讓我們在現場實際比較一下,看那一塊比較適合我們的裝潢再決定就好,所以現在還不用立刻定貨。
但是他們家小姐也說,他們家的地板很熱門,幾塊暢銷色現在都已經沒貨了,要等到7、8月船進來才會有貨,幸好我的裝潢是到8月才會完工,所以貨一到她們會先幫我們留一些下來,但是要盡快確定會比較保險啦。



UF1304淺灰橡木的大照。
因為他是比較偏灰色調,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種顏色耶~



Wenge plank 黑晶崖豆木(遠景 UF1000)
這是書房預計要用的 顏色,但因為跟下面那塊UL1301銀黑橡木很像,所以也還在猶豫不決當中。

基本上UF1000黑晶崖豆木的黑色帶有木紋的紋路,所以有些紋路還是會有木紋的顏色,而UL1301銀黑橡木整塊是比較沒有紋路,呈現整體均勻的黑色,但又微微帶著光澤,兩塊都還蠻好看的啦。




上面這塊就是  銀黑橡木(遠景 UL1301)。



這塊就是讓我也有點在考慮的  Worn light oak planks  淺仿舊橡木(遠景 UF1303)



他的顏色其實跟UF1304淺灰橡木也很像,只是仿舊橡木比較偏木頭那種暖色調一點,淺灰橡木就帶灰色一點。



剛好九如有一塊展示地板就是鋪 UF1303仿舊橡木,鋪起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我把兩塊板子擺在一起比較,大塊板就是UF1304淺灰橡木,下面那塊小塊板就是UF1303仿舊橡木,你看兩塊是不是很像?!



Wenge passionat 白晶崖豆木(遠景 UL1300)

超級大熱門這塊,缺貨的很厲害,網路上超多人用,因為是白色的木地板吧,很適合現在的古典風或是鄉村風的顏色,我弟他們家就是考慮用這色~!!



深灰橡木(遠景 UF1305)

這塊顏色也還不錯,只是重了一點,不過搞不好也適合我們家?



通通擺在一起看一下。

還有啊,我們要走的時候,九如的小姐還給我們一小塊樣品讓我們帶回家去泡水,說叫我們把他們家的木地板泡在水裡2天試試看,他們保證絕不會膨脹變形,後來我們就帶回家泡了2天,果然很完好,我媽就給他繼續泡,泡了2個禮拜,整塊還是很完好!只有邊邊仔細看好像有一點點澎起來,但是也只有一點點,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同時間,我媽也拿了我4伯父也有在賣的其他家超耐磨木地板,說這家比較便宜,是QS的2分之1價錢,我媽也給他一起泡,泡2天的時候也都很完好喔,但是繼續泡2個禮拜,差異性就出來了,這塊就整個變形膨脹了,邊邊不知是發霉還是怎樣,有點黑黑的。

這下連對他們家昂貴價錢很不爽的我媽都說就防水品質這點而言,Quick Step真的很不賴哩!


聯絡資訊:
QUICK.STEP南區經銷商
泰晉企業有限公司    劉惠美小姐    
電話:0916069777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229巷56號
展示中心: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16號
 
 延伸閱讀

 寶哥愛戀古典:
Quick-Step~環保與美觀兼具的歐洲超耐磨環保木地板 

 
新屋開箱】北歐丹麥自然木質風 

 
『簡單‧自在‧純粹生活』~~北歐風~~←這個的木地板就是用UF1304淺灰橡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