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幾週進度都不多,再加上剛好我都有點忙,不是上台北就是剛好有事情,就比較少去現場拍照,所以接下來幾週,照片及說明都會比較少喔~

上週我說入口左邊的玄關展示櫃,上面會貼上隔柵修飾,這禮拜來就都已經貼好了。至於這個展示櫃的桌面是要貼大理石,下面櫃子的面要貼茶鏡,所以照片中這樣的玄關櫃就算做好了。

但是隔柵比我想像中的稀疏,我原本以為會更密、更大一點,所以跟我想像中的比,氣勢有點弱,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看耶~但是因為已經做了,我也懶得改了,常常跟師傅說要改東改西的,我也很不好意思~好像我很機車一樣,所以只要沒有太醜,我也就將就一下囉(其實接下來要將就的東西還很多,我已經幾乎天天去現場看了,但往往等我去看時,東西都已經做下去了,要改也都沒辦法了,所以也只能接受他囉~不知是不是我自己期望太高!!)



這是我原本想的隔柵的樣子,我家的隔柵太淺了,沒有那種感覺~唉.....



大致上,木作幾乎都快完工了,都只剩下一些修飾的部分,所以木工師傅就開始挖天花板預留燈具的位置。



廚房天花板的孔就是預定要留燈具的位置。
我們家崁燈原則上都是用LED燈(只有少部分用省電燈泡),再搭配T5層板燈,LED燈的演色性是沒有鹵素燈泡好,但是比較省電,且表面溫度低,不會有過熱的問題,冷房效果好,不過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不會讓我曬黑(這點很重要!!
不過大家都說LED屬聚焦式照明,雖然省電,但與鹵素燈比,演色性感覺沒那麼好,與BB崁燈或T5加高功電子安定器比,亮度與廣度也比較差,所以只適合重點投射,假如是客廳這種普遍式照明,會有不夠亮的情形,且LED燈現在價錢還太貴,應該等LED燈發展更完全、穩定度更好、價錢更低時,那時再用會比較好,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喔~



吧台及旁邊的怪獸拉籃也幾乎修飾完成,只剩下我叫師傅修改的兩格淺抽屜還沒完成。



儲藏室的層板都擺上去了。



主臥室的整面拉門及電視牆收納櫃也都貼皮完工。



轉角的地方及小小收納櫃。
因為靠窗邊這裡要預留25公分窗簾的厚度,所以櫃子沒有做到太滿、太靠近窗戶。



更衣室裡面也貼皮完成。
左邊衣櫃那裡要做一扇玻璃門,所以預留厚度比右邊厚。



其中一格抽屜抽出來是附隔板的抽屜。



梳妝台也貼好了,只剩桌面要安裝大理石及玻璃。

這週好簡單喔,一下子就打完了~噗
本週進度很少是因為木作幾乎都快完成了,而木工在下個禮拜三就退場了,然後又花一天除蟲,所以下禮拜也沒啥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