鰭二七的大名在網路上已經介紹很多了,可以說是高雄首屈一指的壽司店。

總之今天中午感謝高中同學請客,讓我有機會一嘗美味。問我吃過之後評語怎樣?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真是讚啊!好吃得不得了~
尤其是那馬糞海膽,既鮮且甜,日本富山產的甜蝦,也跟一般牡丹蝦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漬大根不只是漬大根,那淡淡的柚子皮的味道,真是讓人無法停下筷子,一直猛夾。飯後甜點,也是棒透了,濃郁的黑糖膏蜜搭配奶酪,真是太好吃啦!

我已經想好下星期找一天中午要帶我家YOYO再去吃一次啦!!







↑相當清爽令人意猶未盡的雞肉沙拉~



↑漬大根,淡淡的柚子皮香味,非常的好吃~~









↑既甜又滑的墨魚捲~



↑日本富山甜蝦,真的好好味呀~



↑軍艦壽司,大顆又飽滿的鮭魚卵,輕輕咬破,鹹甜的滋味,說明了食材的鮮味~




↑超級、超級好吃的海膽醋飯,海膽的甜味、鮮味、海味,通通融在這一小口了~







↑一咬下,滿滿的高湯滿逸出來,蘊含著日式高湯的清甜高雅,超推薦的玉子燒!



↑用料豐富的味增湯




↑我很喜歡的黑糖蜜口味的奶酪,以日式料理店的結尾甜品而言,這道奶酪真是上上之作啊~




■鰭二七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明街27號1樓
電話:07-211-9262 
休息日:星期二
消費:星期一至五中午,有商業午餐,680及1000元兩種,其他時間,只有2000及2800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