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因為LEO死不肯起床,所以東摸西摸到了10點才出門,出門後先去7-11覓食,還順便買了人氣的Kose 的雪肌粹系列的洗面乳及化妝水,通通塞到LEO的手推車底下。經過巽橋時,我要幫LEO拍照,他怎樣都不肯乖乖就範,還擺了一副老大不願意的臉,真是氣死人!




道頓崛川~



穿過了道頓崛川,往千日前通上走,這麼愛買廚房機絲的我打算去千日前道具街尋寶。



結果經過了美津の大阪燒店,那時才10點30分左右,門口就排了2、3人,我那時想說真是太離譜了吧,還要半小時才開門耶,想說等一會再回來排隊好啦!就繼續往前走~
結果我越想越不對,走沒多久就又把YOYO叫住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乖乖回去排隊好啦,免得等一下花更多時間變成排第二輪!果然晚個7、8分鐘回去,變成前面排了7、8個人了,等我加入排隊隊伍後,後面排隊的人就越來越多啦!



在排隊期間,店員會拿店內的MENU出來給你先看,等你看完就會幫你預先點菜,而對於我這種對日文有看沒有懂得人來說,只能依靠些微的漢字大概的猜測其意,所以後來我就決定點他們店裡推薦的2人餐招牌組合~

11點準時一到,店員就開始招呼排隊客人就去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帶著小孩,所以店員就招呼我上二樓的獨立式座位~位置比一樓鐵板前寬敞許多啊~



二樓一整排的調味料餐檯~



因為預先點好餐了,所以一坐定位,店員也很快來幫我們服務了~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我們吃的東西的正確名稱了,反正我印象中是裡頭有豬肉及大干貝的山芋焼最好吃!







這個山芋焼(豚ロース又は貝柱)真是超好吃的,那大干貝真是超大又鮮甜,豬肉也是很厚的豬肉條,超極新鮮有肉味,用山藥代替麵粉的麵漿,吃起來非常的濕潤又柔軟,真是大推!




先把豬肉及甘貝煎的〝赤赤〞~~




這是另一款美津の焼,也是超好吃,也是有肉及一大堆海鮮及高麗菜




山芋焼 吃的時候還發生一個糗事,那是因為我們不懂日語,所以服務人員煎完山芋燒,他可能日文是叫我們要再稍等一會才可以吃,但是我們誤會他的肢體動作,以為是叫我們要先吃這一道,所以等他一走,我們就開始把它支解準備來吃了,結果他過了一會回來後,發現我們竟吃掉了一部份,才連忙阻止我們,哈哈,所以事後我們的山芋焼並不是圓形, 是破了一個洞有點缺了一角的~嘻嘻





這道炒麵就普普囉,不過高麗菜部分還是很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家的山芋焼 真的很棒~!!



吃完,我家LEO又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後來還吵著要回飯店睡覺,我那時在路上還對他發了一頓脾氣,說出來玩怎麼可以一直待在飯店睡覺,他還是一直哭著說他好想睡覺,後來是YOYO說他也好想睡覺,我才說要不然你們父子倆先回飯店睡好了,我晚一點再回去飯店找你們,那時我還想說難得出國玩,你們父子竟然大白天的要待在飯店睡午覺,真是浪費,後來才知道他們兩個可能都是因為吃了感冒藥,所以才會這麼愛睏啊!接下來幾天,我就再也不敢在白天給LEO吃藥了!

美津の
官網:http://www.mizuno-osaka.com/menu.html#link_02
電話: TEL.06-6212-6360
住所 :〒542-0071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営業時間: 11時~22時(L.O.21時30分) / 
定休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