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因為好友KS74特地帶女朋友下來跟我們拜碼頭,所以我們帶著LEO跟WAY及我弟他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跑去墾丁玩!沿途因為會經過東港,大家就商議好中午就去東港吃!
我們仗著我弟的好朋友在東港可以橫著走路,所以很不要臉到了11點才打電話給他,請他幫我們訂東港的餐廳,而且我們還指明要吃黑鮪魚,更過份的是一桌菜,我們只出的起5000元!

他說:「拜託!光一盤黑鮪魚殺西米就要2000了!你們還只肯付5000!」~是啊~沒錯!我們就是這麼窮啊!哈哈
而且,我們給他出了這道難題後,也不管他達不達得成,還在30分鐘後就到了!哈哈哈~我們真的很過份呀!



弟弟的好友真的很夠義氣,在黑鮪魚季的星期日中午幫我們訂到了佳珍餐廳,因為當天他們餐廳還有人結婚,非常的客滿!

不過最讓我們驚訝的是,他竟然還帶了這盤黑鮪魚殺西米站在餐廳門口等我們~真是令人感動!他說這盤黑鮪魚殺西米,是他姊姊聽到我們要來,剛剛才跑去買的,非常新鮮!聽的我們感動死了!他們家一直都好好客啊!

後來,我們聽到這樣一盤黑鮪魚殺西米竟然要2000,差點嚇死!太恐怖了!他說誰叫我們指明要吃黑鮪魚殺西米,還竟然只肯付5000,這在餐廳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他只好先去買一盤來加菜!哈哈!幸好他跟餐廳老闆很熟,所以帶外食才沒有被罵啊!

這盤黑鮪魚也是非常讚!超甜!我們大家都非常珍惜的吃每一口~真是太銷魂了~



這是桌菜的頭盤,超大一盤的,吃完就快半飽了!裡面料滿滿的海鮮羹!
裡頭有豬肉片、超大蟹角、超大蝦子,舀起來每一口料都爆炸多!喝的我們都超滿足!



第二道的生魚片~

有鮪魚、鮭魚...等等,但是相比弟弟好友帶來的那盤殺西米立刻遜色!



這盤乍看似牛腱一樣的冷盤,是用黑鮪魚的喉嚨做成的,淋上香油及香菜,吃起來真的就像滷牛腱一樣!很好吃!



用鮪魚肉排做成的糖醋魚!
鮪魚肉排吃起來很結實,外頭的裹粉不會過厚,糖醋醬調配的剛剛好,WAY說這道糖醋鮪魚排真是比一般的糖醋魚好吃很多!



這是一道創意菜吧!是用黑鮪魚肉、豬絞肉及韭菜做成的餡餅!
我個人超愛這道,因為我平常不愛吃餡餅,但是這道鮪魚餡餅外面的麵皮超薄,吃起來裡頭超多汁,而且可能是因為加了鮪魚肉的關係,所以不會像一般的豬肉餡餅那的油膩的感覺,非常爽口!外面的芝麻香加煎的「赤赤」的餅皮,更是增添香氣!



這道外面看起來像鳥巢一樣的炸物,是超級大蝦子做成的炸蝦天婦羅!
因為我不愛外面淋的千島醬,所以這道我個人比較沒FU~



東港的名物,魚翅大綜合丸!
這顆魚丸非常的大,吃個兩顆幾乎就要飽了!裡頭餡料滿滿,有蝦子、魚翅、香菇、花枝等,超級鮮甜,一顆就要價50元,上次來東港就被弟弟的朋友招待過這丸子來煮火鍋,超級厲害的好吃!



絲瓜大甜蝦!蝦子超大尾又新鮮!
但是我驚豔的是被下頭的火噗嚕嚕的煮到爛爛的新鮮絲瓜,這絲瓜入口既有蝦子的海鮮味,又有絲瓜的天然甜味,融合在一起,超好吃!



佳珍的招牌大拼盤!



有涼拌蟹角!



飛魚卵香腸!



裡頭有黏牙齒的超大烏魚子,外頭包著花枝、海苔及芝麻的「腱仔」嘛!?



鮪魚腱嗎?不知道這是什麼?吃起來像炸魚肉塊,這個我不愛!


佳珍的桌菜,每一道份量都很大,我們9個人吃都吃不完,這樣一桌菜加上我們後來取消的紅蟳粉絲煲才5000元,真的非常划算!
至於那道紅蟳粉絲煲,都是因為我們大家當時都已經飽到喉嚨了,只好請餐廳幫我們取消了!
現在的我,看著照片覺得好後悔、好想吃那道料理啊!



佳珍海產店 
  

.地  址: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
.電  話: 08-835489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5:00‧晚上16:30~22:00 



arrow
arrow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