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說家看到這家新開的mini su brunch。小蘇蘇素人早午餐,發現就在漢神百貨附近,看了看菜單跟裝潢很是吸引我,而且餐點份量看來也是偏小,正好適合正在減肥中的我,所以今天立馬就約了朋友前往試試~

話說最近高雄開了好多家早午餐店喔~要不是我最近不可以吃太多,很多加我都想試試看呀!





小小的店面,落地窗的玻璃,映照出裡頭北歐IKEA風簡約質樸的裝潢風格!



那個巧克力咖哩飯好吸引我!等我減肥完,下一次一定要來試一試!



Mini SU 小蘇蘇講求天然、用料實在,土司是用日本白神山酵母做成的土司(話說這種酵母很貴!)、義大利進口橄欖油...等等,讓我有Lee & Daughters 李式商行的FU~




裡頭的裝潢很IKEA,簡單原木乾淨!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可以安心的看到製作過程,但是缺點是可能會有油煙味,而且是在製作牛排時特別嚴重,要不然製作其他餐點時,我發現就還好!




我喜歡這種menu,有手做的感覺!




看了菜單後,好多都好想吃啊~但是掙扎了一下,我點了看起來熱量好像比較低的地中海陽光烘蛋(?還是這是我自以為?),友人點了蔣夫人經典牛排!



隨餐都有送一杯蘋果濃縮果汁!用Bodum的杯子裝著的蘋果汁,很漂亮,重點是很好喝~



奧利佛沙拉,有油醋跟凱薩醬汁可以選,我當然是選擇熱量較低的油醋醬!況且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橄欖油跟紅酒醋的味道!



我點的地中海陽光烘蛋!

自從在咖啡舍道吃了烘蛋以後,我發現我超愛這種烘蛋的!只能說我是馬鈴薯控啊!來到這裡還是忍不住點了烘蛋吃!這裡的烘蛋也是好好吃喔!
一邊吃的時候我一邊想,一定要學會怎麼做這道菜!以後要自己做來吃!因為看起來材料很簡單,應該不難嘛~!!




炒香菇,加了一點點紅酒醋跟乾燥的香料下去炒,酸酸的也很好吃!學起來!
土司也不賴,但是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冷了~
最右邊是一塊蒸熟的地瓜,這樣的早餐很養生啊!



友人點的牛拍早餐!
話說上來的時候,她有點小失望,因為她以為會上來一塊大牛排,我就說拜託!這種價錢要大牛排,妳是要人家賠本喔!
不過,整體來說,她對餐點還是讚譽有加。
我有吃了她一口薯泥(我是馬鈴薯控無誤!),入口超級綿滑!應該是有用大量奶油下去攪拌沒錯,完成再過篩,所以整個超級rich!我雖超愛但是熱量應該高到爆表!



餐點還有付80元的飲料!
我點了英式早餐茶,友人點了伯爵茶,都很好喝!裝在雙層bodum杯子,拿在手上一點都不燙!質感滿分!
據說杯墊也是店家親手縫製的,真是太有才了!



小小的店,座位數不多,這種非假日的早上,還是滿座!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小店啊!再加上餐點不錯,我想我會迅速回訪的!


mini su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nisubrunch

地點 :苓雅區苓中路166號, Kaohsiung, Taiwan 802
 
價格範圍: $ (NT$0-300)

營業時間 二 - 日 : 9:00 - 17:00
 
聯絡電話 :07- 269 5576 

arrow
arrow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