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YOYO想說我們一家人很久沒出去玩了,上網找了找可以出去玩的資料,發現了藥師吉米的【台南住宿】清水漾H Villa Motel-獨棟露天泳池Villa,峇里島度假風汽車旅館這篇文章,看了之後真的好生火,YOYO告訴我後,我上網看了照片,立馬決定就是這間了!
為了住這家MOTEL,也決定這次的旅行就去台南,YOYO火速打電話訂了一晚的【月瑩】房,周末立刻帶著LEO來趟2日的台南吃吃喝喝小旅行!



H Villa Motel清水漾其實並不在台南市區內,距離台南市差不多有15分鐘的車程,但是距離台南市也算近,開車進去台南市也很方便。另外,外縣市走中山高的話,到台南仁德交流道轉86號快速道路下來後,大概在開個5分鐘就到了!交通很便利!
因為是MOTEL的性質,所以是開車辦理住房手續的!坐在車上,3分鐘就辦好領完房間鑰匙,開車進去囉!



進去的沿路,都是這樣一間間獨棟的Villa房,看起來真的很有峇里島的FU喔~~





開車一進入房間,就是一個獨門獨戶的Villa啦~



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