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義大利行,我住了很多不同型態,風格各異的旅店,讓我在這次旅途中對於住宿有相當美好的回憶,所以介紹完卡布里島的住宿後,接下來我想再介紹一間叫Casa Sorrentina的民宿。

這間旅店是我在
ItalyBY 這個義大利住宿網站上找到的。這個網站對於旅者要尋找在義大利的住宿相當的方便,不僅資料眾多,而且每間旅館的資料都記載得很詳細。尤其我對於照片很重視—我很怕很多旅館照片跟實際會有很大出入的情形,會讓我到時看到旅館會吐血~!!(嘻嘻....),而這網站上每間旅館的照片都很多,而且都不是官方照片,像是他們自己親自去拍的一樣,都非常詳細。

Casa Sorrentina的特色,就是他的房間型態偏向公寓風,所以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簡易廚房,也都有自己的餐桌,方便旅者有時想下廚準備自己的餐點,不僅有一種更融入當地生活的體驗外,更可以省下不少餐食錢。




Casa Sorrentina我們的房間內有一個小小的餐桌,餐桌上有一盞漂亮的落地桌燈,桌上還有芳香蠟燭。



↑這是我們的房間的廚房,採一字型設計,洗手槽正上方那排櫥櫃,有一個是可以瀝乾碗盤的滴水槽,也放有菜瓜布及洗碗精。後面那個門是通向浴室。



↑這是
ItalyBy的官方照片。是另一間房間的廚房照片。洗手槽下方那一排櫥櫃有一個小冰箱,所以假如長期居住,有去超市買食物的話,都可以放進去冰存,不怕會壞掉囉~~



瓦斯爐採雙爐設計,而且這是不是用電的啊??我覺得加熱還蠻快的說~~
瓦斯爐上方有一個抽風機喔~~所以就算你下廚也不會把房間薰的臭臭的~~左邊是民宿提供明天可以讓你自己下廚做早餐的麵包及果醬籃。



這個果醬籃裡面有一大堆各種口味的果醬及蜂蜜,還有有榛果口味的巧克力醬喔~~塗在熱熱的麵包上,好好吃哩~~!!



這就是民宿提供的早餐麵包盤,左上方那包是麥片包,可以買牛奶回來做麥片牛奶,且他提供的麥片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中間那個是義大利的可頌。義大利可頌,我跟YOYO都超愛,因為他們的可頌裡面都有包餡,有時是杏桃醬,有的是巧克力醬,烤的熱熱時,撕開麵包,咬下去時,呼呼~~過癮哩~!右上角那是兩包熱可可的沖泡包。左下角的藍色的,因為我吃不下了,我就沒有拆,所以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囉~



這是上方櫥櫃,放有鹽及胡椒粉,還有一包義大利麵,可以自己買配料回來自己煮好吃的義大利麵~~




廚房也放有基本的調理工具,有鍋碗瓢盆、刀叉、湯匙、鉆版。右下角那張圖片,紅色那個是茶包盒。裡面放有各式口味的英國托寧茶包。銀色那罐茶葉罐,裡面也有咖啡粉喔~~喔~~對了!他也提供摩卡壺,可以自己煮咖啡。



這便是我們的床了~這床是沙發床,卻出乎我意料的軟,睡起來相當舒服喔~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紅色抱枕。
床旁邊沒照到的便是一個綠色衣櫃,還蠻美的喔,提供網站上照片一張。




這是廚房旁邊的門推開後,便是一個純白色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面有一大罐茶樹的沐浴乳。




這是房間落地窗,推開後,下面就是蘇連多最熱鬧的Corso Italia(義大利大道),所以一下去就是市中心了,但是缺點就是打開還蠻吵的,所以晚上都給他關起來,關起來以後就不會那麼吵了。所以有一利必有一弊吧。


Casa Sorrentina距離蘇連多的市中心—塔索廣場(Piaza Tasso)非常近,所以離火車站大概步行五分鐘而已,所以交通很方便。我很喜歡交通方便的地點,因為我都很怕我自己買太多東西,到時拖行李會拖到想哭~



這間是我們旅館樓下一家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不管店門口還是店內都非常多人,很多人買了就在門口吃起來了,我看他們吃的樣子好像很好吃,我就也忍不住衝進去買了。



店內擺滿了很多好像是義大利的藝人還有政治人物到店一遊照片,所以應該相當出名吧~他必須先付錢,拿了單子後再去櫃臺點冰淇淋。他的冰淇淋口味非常眾多,也蠻特別的。

我點的是水果口味及巧克力餅乾口味雙合一,我跟YOYO都覺得非常好吃。他的水果口味吃得到凍的硬硬的新鮮水果,我有吃到橘子及草莓,酸酸甜甜的平衡的恰到好處;巧克力餅乾口味可以吃到脆脆的KIT KAT餅乾,及巧克力脆片,真是有夠神奇的,所以我覺得不輸佛羅倫斯的 VIVOLI 喔~~難怪大牌長龍的~~我隔天又去吃了一次哩~~價錢4歐元。

Casa Sorrentina

網址:http://www.italyby.com/casasorrentina/pages/gallery.htm

價錢:三月底時雙人房是  75歐元,我覺得很便宜喔~!!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