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豬排飯。我們第一次吃是在2003年冬天去東京玩時,在台場的DECKS吃到的,那時點了最便宜的豬排套餐,就已經非常好吃了,炸的酥酥脆脆的豬排,一口咬下,豬排卻非常鮮嫩多汁,不像台灣的豬排,豬排都營養不良似的瘦瘦小小一塊,和幸豬排卻都是非常有份量的一大塊,而且,飯跟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在那豬排飯在台北還不流行的年代,我們就已經被和幸豬排飯嚇死了,巴不得他引進來台灣~~

這次去大阪,是因為朋友在大阪唸書,我們非常不要臉的去打擾人家,朋友人也非常好,很有義氣的陪我們玩了六天,在此,鄭重的再跟他說聲謝謝~

話說那天,我們經過心齋橋地下美食街,朋友跟我們說,這裡有一家和幸豬排飯非常好吃,我們一聽到朝思暮想的和幸,立刻說:和幸~對啊!!對啊!!很好吃的呢~怎樣?這裡有啊??那趕快來吃!!

朋友說這家和幸有一道鐵板豬排,非常好吃,不是所有的和幸都有的。我們一聽,立刻流口水,立刻說事不宜遲,趕快去吧!!



我們坐進去後,立刻拿著菜單擺張POSE來照一張~~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豬排飯,看起來都非常好吃,真想每一樣都來一點~



瞧我做作的指著我要吃的鐵板豬排~~



右下角那張照片就是朋友說非常好吃的鐵板豬排飯。各位鄉親啊~~這是真的!!很好吃!!假如大家去和幸,有看到這道,一定要點啊~~不會讓你後悔的!!
套餐價1292丹。




等了一下,我的套餐終於上來囉~~
那個豬排啊非常非常的大!!大概有我兩隻手掌張開那麼大,以一個女生的食量,根本就吃不完,而且他又非常的厚。
豬排上面那個蛋汁,也是淋的又多又厚,半熟狀態的蛋汁配著豬排,煞是好吃啊!!




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湯是味增蛤蠣湯,無限量供應喔~~



大家吃完,YA~~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